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维拉点球建功 南昌客场1-0成都迎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四轮的争夺。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接南昌衡源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凭借着维拉弥足珍贵的一粒点球得分,南昌衡源队客场1-0力克新赛季三轮不败的成都谢菲联队,一举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联赛前三轮成都谢菲联队面对山东、大连、长春中超三豪强取得了三连平,而这也造就了该队的19场不败的神奇纪录。客队南昌衡源队此前三轮比赛取得了1平2负的尴尬战绩,球队饱受各方因素困扰。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的第一次交锋。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仅仅两分钟,成都谢菲联队便率先制造威胁,石俊前场接球迅速突破至禁区右侧直接大力射门,可惜皮球偏出门柱。第5分钟,南昌衡源队错失良机,姜至鹏带球一路杀进禁区直接起脚射门,宋振瑜神勇的用腿将这记近距离的射门挡出。紧接着成都谢菲联队打出快速反击,李钢中路直接过顶长传石俊,柏晓磊抢在石俊形成单刀之前将球没收。第11分钟,张远禁区内晃过防守队员后直接下底传中,中路的石俊头球攻门偏出。两分钟后,李洪洋和石俊不断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可惜均被对手解围,紧接着李洪洋反抢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双方一开始的剑拔弩张使得本场比赛的火药味不断升级,第16分钟,李钢反抢犯规被黄牌警告,成都谢菲联队显得有些急躁。第20分钟,李钢中路在传球时遭赵作峻的犯规,后者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紧接着,在拼抢时姜至鹏被对方侵犯,双方发生推搡,但是主裁判选择了“息事宁人”,并没有出牌警告双方队员。第24分钟,张远左路带球突破可惜随后的趟球时有些过大,皮球出了底线。紧接着,石俊在禁区前沿大力发炮,皮球高的有些离谱。第29分钟,张远禁区前沿妙传亚当,可惜后者处于越位位置浪费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

  随着比赛的深入,成都谢菲联队在场上逐渐占据优势。第31分钟,张远左路带球狂奔随后横敲中路跟上的李钢,后者和冯卓毅做撞墙配合后者接远程发炮,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南昌衡源队在主帅朱炯的示意下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频频触球层层推进,成都谢菲联队在近五分钟的时间内几乎没有触球的机会。第39分钟,张远左路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直接内切射门,皮球被柏晓磊稳稳得到。紧接着姜至鹏进攻时候被防守球员放倒,双方再次发生冲突,主裁判及时制止了双方球员的过激行为。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时候双方均未做出人员调整。下半场一开始,成都谢菲联队便获得角球机会,南昌衡源队禁区内一片风声鹤唳的状态,好在柏晓磊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49分钟,李钢任意球直接传到后点,队友将球做给亚当,后者直接转身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可惜亚当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53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角球,朱宝杰开出的角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徐文左路带球连续晃过防守球员之后直接传中,传球的力度过大皮球出了底线。紧接着,成都谢菲联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惠家康上场换下石俊。第59分钟,南昌衡源队打出一小波的进攻高潮,可惜只开花不结果,均未能给对方形成威胁。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球员也是拉开架子大打进攻战。第61分钟,成都谢菲联队错失绝佳机会,惠家康右路直接下底,中路的亚当迎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慢镜头显示,传球的一瞬间亚当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两分钟后,南昌衡源队便还以颜色,维拉接队友的传中直接头球攻门,皮球偏出门柱。紧接着,南昌衡源队的主帅朱炯也打出了第一张换人牌,用杨晨换下了姜至鹏。第67分钟,冯卓毅中路高速插上得球后直接远程发炮,皮球稍稍偏出。第68分钟,刘宇禁区内放倒进攻球员,裁判向成都谢菲联队处以极刑,维拉主罚的点球直接打向左路,宋振瑜扑救不及,南昌衡源队1-0领先。

  久攻之下未能取得进球反而被客队领先,成都谢菲联队显得有些急躁。第75分钟,成都谢菲联队用杨浩换下了张远。紧接着,高在成和亚当发生了冲突。成都谢菲联队的教练团队也是似乎对主裁判有些不满,冲到场边进行理论,双方在经过一会的交涉后,成都谢菲联队的教练团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第8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错失绝佳机会,亚当小禁区内左路直接得球射门皮球被门将用身体挡出,如此近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亚当显得也是极为懊丧,不过慢镜头显示传球时亚当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上。今天的亚当彻底跌入了对方的越位陷阱。紧接着南昌衡源队用李磊换下了进球功臣维拉。补时第二分钟,南昌衡源队用叶重秋换下了受伤的徐文。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维拉弥足珍贵的一粒点球得分,南昌衡源队客场1-0力克此前三轮不败的成都谢菲联队,从而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王辉)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2-冯卓毅、16-王存;5-萨利、11-张远(75’24-杨浩)、8-李钢、23-李洪洋;9-石俊(54’17-惠家康)、19-亚当

  南昌衡源队出场阵容:1-柏小磊;13-高在成、3-赵作峻、24- 王伟龙、28-孙一凡;7-徐文(92’20-叶重秋)、16-王佳玉、10-拉米斯、33-朱宝杰、11-姜志鹏(64’27-杨晨);23-维拉(88’2-李磊)

  黄牌:第13分钟 23-李洪洋(成都谢菲联) 第16分钟 8-李钢(成都谢菲联)

   第20分钟 3-赵作峻(南昌衡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