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和平杯决赛-裁判乌龙哨引闹剧 尤文点球负维拉

2009年08月04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昨晨的和平杯决赛中,尤文图斯在120分钟内0:0战平阿斯顿维拉,并在点球大战中3:4告负。维拉队获200万欧元冠军奖金,尤文获100万欧元奖金。

  搞笑的是,在此战加时赛进行到不足117分钟时,荷兰裁判布罗姆突然鸣响终场哨,这样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在哨声响起后,在加时赛占据绝对优势的尤文以及维拉的替补席上都发出抗议声音,他们都认为裁判的结束哨声莫名其妙,两支球队的替补也纷纷走入场内向裁判抱怨。这时候主裁判布罗姆意识到自己的判罚可能确实有问题,于是他与助理裁判进行时间的核对,才发现自己看错了手表,确实早结束了将近4分钟。不过虽然布罗姆意识到自己确实犯了一个错误,但是哨声不可更改,他只能向双方示意自己出错误,但是点球必须开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