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赴河南比赛住处遭盗窃 损失6万酒店拒担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8:33

    搜狐体育讯 昨天,申花刚刚从河南建业身上取得联赛两连胜,简单换洗后,申花乘坐河南方面提供的大巴回到了位于郑州金水区经六路与纬三路交叉口的郑州华美达广场国际酒店。

  推开1510的房门,让沉浸在获胜喜悦中的冯仁亮以及郑伟惊出一身汗,房间沙发上郑伟的小包拉链敞开,包中的钱包、手机、手表、笔记本电脑等相关物件被洗劫一空,连同郑伟捎给妻子的四万元现金一起不见了。郑伟的妻子住在西安,郑州距离西安仅四百公里,驱车不过两小时时间。“我想这次反正距离近,就让她(妻子)过来一趟,把钱带回家。”郑伟说。同住的冯仁亮丢失了一个大包、手机、手表、钱包、笔记本电脑。两人总计损失接近六万。两人住房内不仅现金、财物被窃,就连所有的训练装备都不翼而飞,导致郑伟无论去哪都只能穿着拖鞋。

  申花俱乐部人士立即就此事和郑州华美达酒店。根据酒店前台服务人员回忆,当时接到一个以157开头的手机来电,来电说有球员20分钟以后将回到酒店拿取1510房间的房卡。随后,一位身着便装的男子前往前台,前台在没有要求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给予了该男子1510房间的房卡,该男子趁申花比赛进行期间持房卡进入房间行窃。根据监视录像显示,他足足在房里呆了20分钟才离开,更离谱的是,房间茶几上还少了一颗苹果。

  显然,该窃贼是有备而来的——首先,他清楚的知道该房内存有巨款(申花全队唯一存有巨款的房间,且之前钱财并未露白);其次,他了解此时申花正在比赛,为自己留有足够的行窃时间且不被打扰;再次,他能轻易而举的未着申花队服便从前台手里取得房卡。

  “昨天我们为了这个事情和酒店一直沟通到半夜两点,当时酒店承诺会给予失窃球员以赔偿,并向球员索要了银行账号,唯一要求是希望俱乐部不要对外公开此事。直到今天上午酒店都承诺会进行理赔。”俱乐部相关人士越说越气愤,“但到了今天下午,酒店就反口不承认(理赔责任)了。理由是我们没有办法证明房间里确实是存有那么多的现金。”

  公安方面对此已经立案,但如果申花想通过司法途径捉拿窃贼追回盗款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此事件中,华美达酒店给予犯罪人房卡的确属实,或多或少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记者采访了某商务酒店的前台经理,该经理表示:“如果住客房卡丢失,需要本人出示相关证件才能补办,若是他人代办,则需要该房住客的相关证件以及代办人的证件,否则不予办理。”

  截止至记者发稿22时,申花留下参加预备队联赛的球员们尚在新郑机场等候延迟的飞机。大家对此次对失窃事件都表示了愤忿。(王智凤)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钟伟too

73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