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维斯特伍德印尼大师赛夺冠 望再次登顶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24日21:35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亚巡-印尼大师赛周日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落下帷幕,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9杆,舒舒服服地用3杆胜利庆祝自己38岁生日,并且他还有望在下周一的时候把自己重新送到高尔夫世界第一的位置。

  泰国球手通差-贾弟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单独获得亚军。24的韩国新人朴炫彬(Park Hyun-bin)、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布斯(Marcus Both)以及首轮领先者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尔(Siddikur Rahman)以275杆低标准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如果英格兰同胞卢克-唐纳德未能赢得美巡-传统高球赛,那么世界第二维斯特伍德将超越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再次成为当今高尔夫“一哥”。在南卡罗莱纳州举行的传统高球赛三轮比赛过后,唐纳德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本周我到这里是尽力赢得印尼大师赛的,我做到了。让我们等等,看会发生什么事情。”维斯特伍德在夺冠之后说。

  尽管维斯特伍德赢得了印尼大师赛,但因为传统高球赛的世界排名积分要高于印尼大师赛冠军的积分,因此唐纳德在夺冠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超越马丁-凯梅尔和英格兰白老虎,成为新科世界第一。

  维斯特伍德曾经做过17周的世界第一,不过今年二月份他被德国后生凯梅尔超越。本周,维斯特伍德带着5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他在首洞就抓住小鸟,但在第2洞丢掉一杆,以36杆平标准杆转场。转场之后,维斯特伍德在第11洞和第12洞抓住小鸟,控制住了领先榜,并最终以269杆低标准杆19杆,3杆优势夺得冠军。

  “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我知道带着5杆领先不会很容易。朴炫彬(Park Hyun-bin)在前九洞打得很好,通差也抓住了许多小鸟,”维斯特伍德说,“不过,我的经历足够多,知道耐心是关键。当剩下最后几个洞的时候,唯一知道如何去打得更好的人是你自己。”

  “这是我在巡回赛上征战的第18或第19个年头。我仍然热爱这项运动。我一直说,当我不再热爱这项运动的时候,我会退出,不过我仍然喜欢登上飞机,在一些最棒的高尔夫球场上,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一些选手一起打比赛。”

  由于闪电,维斯特伍德在一个小时之后才回到球场上完成他最后一洞。维斯特伍德在最后一洞拿到帕之后,现场观众为他唱起“生日快乐”歌。(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