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鲁能功臣赞搭档给予火力支持 坦言赛前压力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21:49

    搜狐体育讯 今晚,山东鲁能最终在主场2-1赢下了之前三连胜的陕西队,而本场比赛,鲁能泰山队内超级外援奥比纳打进两粒进球,赛后,奥比纳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赞扬了王永珀和邓卓翔给予自己的火力配合。

幻灯:天价外援破门狂喜 于海速度惊人撞广告牌

  赛后,言及本场胜利,奥比纳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能取胜是因为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教练在安排上针对对手做出了详细的安排,而我们也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的战术。”

  对于自己打进的两粒精彩进球,奥比纳表示:“我这场比赛进了两个球,当然感到非常高兴,之前我有很大的压力,球队之前成绩不是很好,我们整体的压力都很大,但是我们通过训练以及很好的去踢比赛缓解了压力,这场比赛应该属于我们。”

  另外,奥比纳也谈到了自己的搭档,并且也给予了他们很高的赞扬,“王永珀的速度非常快,而邓卓翔的传球也非常精准,我的两个进球不仅仅是属于我自己,也是我们整体的一个胜利,胜利属于我们鲁能,属于我们场上的每一个球员。”(泉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