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山东球迷质疑王永珀进球被吹:有些人想整鲁能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0:50

  如果鲁能泰山主场拿不下长春亚泰,后果将会怎么样?下一轮联赛,泰山队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再往后,就是主场与印尼阿雷马的亚冠联赛……一旦陷入连战不胜的怪圈,球员势必会背上沉重

  的思想包袱,那么鲁能泰山2011赛季的前景便不容乐观甚至是不堪设想。好在,没有“如果”,安塔尔用金子般的一粒进球帮助鲁能泰山1:0击败了长春亚泰,泰山队取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从而得以在积分榜上进入第一集团。

  此前的中超、亚冠,鲁能泰山经历了两连平,这多少影响到了山东球迷的心情。4月10日,共有一万余名球迷涌进山东省体育中心,为了重新赢回球迷的掌声,鲁能泰山从一开始便大举猛攻。第28分钟左右,王永珀破门建功,但此时边裁刘庆伟举起了旗帜,主裁判陈红辉马上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让现场的山东球迷极为不满。

  “为什么总冲着我们来?”比赛结束之后,有些山东球迷还在愤愤不平,“第一场中超主场打成都,成都球员场上动作那么大;这一次主场打长春,好好的进球都被吹出来,是不是有人想整我们鲁能泰山啊?”泰山主帅伊万婉转地表示,“我个人感觉,王永珀的进球应该是个好球,当然了,我需要回去好好看看录像。”而记者在观看比赛画面回放时,发现王永珀当时与长春队最后一名后卫基本上处于平行,当然现在我们只能认为边裁刘庆伟的“观察视角”更好,在如今的形势下,刘庆伟应该不会“看走眼”。

  在躲过了鲁能泰山的“三板斧”之后,长春亚泰开始发力,他们利用反击多次威胁泰山队龙门。单是上半场比赛,长春亚泰便制造了三次射门良机,好在泰山门将杨程发挥稳定,再加上长春队射手过于“慷慨”,鲁能得以保证球门不失。

  “浪费机会的队伍,肯定会受到惩罚”,这一定律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体现:第80分钟,长春亚泰发动了一次极有威胁的反击,在经过一系列漂亮的传递之后,长春队王万鹏一脚射门却打高了;正当长春队球员懊悔之时,鲁能泰山改写了场上的比分,李微前场左路将球传至长春队禁区,安塔尔一脚垫射打破场上僵局。1:0的比分得以保持到了最后,鲁能泰山赢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我要把这粒进球献给我出生不久的儿子。”安塔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大家都知道,我们赛前经历着巨大的压力,我们非常渴望赢得比赛,不管过程怎么样,我们总算做到了这一点,赢球的感觉很美妙,我希望能够一直赢下去。要知道,我们可是中超的卫冕冠军,这场胜利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