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新疆队赛后爆发内讧 杜比怒斥不满西热力江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23:49
总决赛第五战广东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4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CBA总决赛广东宏远与新疆广汇的比赛进行到了第五场,在前四场战成2-2平后,今晚这场比赛成为关键,谁能赢下比赛就将拿下赛点。而最终坐镇主场的广东队笑到最后,他们以110-104战胜了新疆,总比分以3-2领先。徐济成点评CBA总决赛>>

  来到新闻发布会的蒋兴权指导依旧是表情平静,并没有因为被对手拿下赛点而出现任何的失望之情。“新疆队今天开局发挥得不好,对个别人的防守没到位,大家还是比较努力,打得很团结,这样的比赛对于队伍是锻炼,通过比赛看出了一些东西,总体还是打得不错。但是关键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失误完了球也处理不好,有些队员没有经验,上去之后让人找到漏洞。”蒋指导说。

  蒋指导所指的失误,就是最后时刻球队西热力江的一次传球失误。在比赛最后时刻还剩37秒时,新疆队拥有球权,在外线西热力江接球后起跳准备投篮,而紧贴他的王仕鹏也起跳防守,在空中西热力江却再次选择传球给底角的杜比,而这个传球确是失去准头直接飞出了边线。因为这个失误,新疆队也正式断送了本场比赛,杜比和辛格尔顿两人也因此在场上大声质问着西热力江的失误,蒋指导也着急的对西热力江怒吼。在比赛结束后,新疆队队员走向更衣室,杜比和西热力江两人再度爆发争论,杜比大声质问着西热力江为什么,而西热力江则是以更大声音回应着,两人的怒吼也很快吸引了队友和周围球迷的注意,两人很快被分开回到更衣室中。

相关新闻:

  • ·杜锋:再回天山气势已不一样 压力全在新疆一边
  • ·李春江赛后罕见表扬全队 直言心态决定冠军归属
  • ·马布里观总决赛被一人折服:王仕鹏打出NBA水准
  • ·蒋兴权:有压力第六战更好打 我们队员太没经验
  • ·朱芳雨:打出今晚水平能夺冠 从来没打过第六场
  • ·西热力江演绎冰火两重天 致命失误让杜比很无语 
  • ·徐济成批西热力江致命失误 叹广东不会轻易落败
  •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