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U-13足球节香河国足训练基地开幕 助青少年发展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5日01:44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上午,“2011亚足联U-13足球节”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幕。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表示,这样的交流对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非常有帮助。

  此次足球节共有来自东亚地区9个会员协会的280多人参加,其中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将于28日闭幕。这是第八届亚足联U-13足球节,也是连续第七次在中国举办,据悉此后三届也将在中国举行。同时,此次足球节期间,将会进行一系列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中国足协技术顾问郭家明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他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同时也能吸引更多关注目光,促进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作者:宋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