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成都谢菲联0-1负南昌衡源 死于点球洛瑞表歉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5日07:15

  昨日下午的炎炎烈日,没有烘退球迷们的热情,为了目睹成都谢菲联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成体中心再次涌进了上万观众。可惜,运气不在主队一边,点球被漏判,绝杀球击中横梁,谢菲联最终0:1输给了南昌衡源。尽管如此,全场并没有“下课”的喊声,所有人都在比赛后送给球队热烈的掌声。成都球迷,又一次让洛瑞感动了。

  同样手球客队得点球

  这是一场遭遇战,作为降级热门,成都谢菲联和南昌衡源近4年来没有交过手。面对前三轮1胜2平的南昌,3连平保持不败的谢菲联,从教练到球员,都对迎接本赛季首场胜利充满信心。

  谢菲联排出了和上一场同样的首发。布兰登带领着澳大利亚亲属团坐在看台上。然而,缺少了布兰登的速度和前场穿插,谢菲联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亚当频频掉入越位陷阱,石俊的临门一脚不敢恭维。

  更不幸的是,主裁判陈红辉的判罚尺度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他漏判了南昌后卫在禁区内的明显手球,第69分钟,他却将刘宇滑铲后手顺势被动触球判为犯规,送给南昌一粒制胜点球。不过,谢菲联的队员们没有放弃,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随着李洪洋的头球击中门楣弹出,谢菲联不得不吞下0:1的苦果。

  不怪裁判洛瑞表歉意

  赛后,失利的洛瑞显得很大度,他没有纠结于裁判的判罚,而是遗憾球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就算那个点球没错,我们也应该能拿下胜利。”洛瑞说,“这本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我们在比赛中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而我们在屡屡错失得分机会的时候,也给了对手进球机会,我想这才是令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

  同时,洛瑞还向成都球迷表达了歉意:“没能取得3分我很失望,球迷们也很失望,没能给他们带来胜利很不应该,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摄影吕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