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谢菲联平局回击故意输球说 洛瑞怒斥谣言是垃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7日02:29

  昨天,成都谢菲联客场1比1逼平亚泰。赛后,该队主帅洛瑞对“队员为抗议拖欠工资将故意输球”的消息进行斥责:“这些谣言都是垃圾。”

  开赛前才确定将参加中超的成都谢菲联队,被认定为本赛季的降级大热门。不过在澳大利亚籍主帅洛瑞的带领下,谢菲联先后逼平鲁能和实德。此役赛前,传出谢菲联队员因球队拖欠奖金等问题,私下商量好要大比分输球以示抗议。昨天的比赛,在亚泰的强大攻势下,谢菲联队员拼得很凶。张文钊第29分钟帮助亚泰领先,第40分钟张远为谢菲联扳平比分。赛后,谢菲联门将宋振瑜还在微博上发了自己拼抢导致大腿血肉模糊的照片。

  在赛后发布会上,谢菲联主帅洛瑞怒斥谣言:“大家都知道赛前我们队面临了一些谣言的困扰,不过队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谣言不攻自破。这些谣言就是垃圾。”

  联赛3战取4分,亚泰球迷开始倒戈,纷纷大喊“沈祥福下课”。面对上赛季多次发生的类似情况,沈祥福也很无奈:“主场没能拿下比赛确实很遗憾,我要向球迷道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