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正装朱炯诠释为何被罚下 南昌上下半场两款球衣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25日08:44

  成都球迷眼中钉

  高载成开心派礼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赛前三天都没有进行高强度训练,高载成在成都烈日炙烤下首发打满全场,赛后他也连喊吃不消,不过到南昌之后的首场胜利让他格外兴奋,“在城南时经常赢球,甚至亚冠比赛都是,但今天我更开心。”接着,他还郑重地对在训练和生活中帮助他不少的的翻译王阳说,“我们晚些时候去逛逛吧,为了这第一场胜利,我要送一份礼物给你!”小王听闻,还有些扭捏,“要送!”韩国人的口气不容推托。

  按常理,赛前缺乏系统训练的球员是很难在联赛中首发,因为脚踝扭伤和感冒,这一周以来,高载成几乎都没有正常训练,直到昨日上午,是否让他上朱炯仍在权衡,最终让他下决定的正是韩国人自己的求战欲望。客场有多种不便,昨日上午球员们只能在入驻酒店楼下进行简单地牵拉,结束之后,高载成主动找到主教练,表示“我能踢”,一番沟通过后,朱炯心里有了数,但还是嘱咐他稳守为先,切忌贸然前压。

  昨日的比赛,高载成延续了他在右路的强悍和冲击力,一次给维拉的间接助攻和一次门前的一对一解围都很关键,尽管在防守中还有一些小瑕疵,但考虑到他的身体状态,表现还是很不错。另外,高载成还因为比赛中的一个细节成为全场成都球迷的眼中钉,比赛第22分钟,对方在边线将他踢倒,引发了双方球员的一次争端,起身后的高载成自此成为主场球迷的攻击目标,只要他一拿球,全场定是嘘声一片,直到赛后,还有大批成都球迷围在衡源大巴周围,狂喊“13号××”。

  “我知道他们在骂我,这没什么,我在成都出名了吧,呵呵。”韩国人回应道,和上回赤裸裸地表示希望在南昌有更多人粉他一样,如此“搏命”,这哥们儿原来时刻惦记着出名呢……

  南昌1∶0点杀成都取赛季首胜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高载成中场右路沿边路给出身后球,维拉得球切入禁区被凶狠铲倒,点球!维拉亲自主罚,稳健命中。昨日下午,南昌衡源在客场1∶0点杀成都谢菲联,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也打破了成都队自中甲以来19场的不败金身。

  老板督战心情大爽

  “还挺给面子的哈”,赛后的更衣室内,衡源投资人徐国良笑眯眯地开起了玩笑,因为公务繁杂,与成都的客场比赛,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来到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助阵,1平2负之后的这场胜利让球队拿到了渴望的3分,也让徐老板喜不自禁。

  和去年一样,赢球这层窗户纸在第四轮被捅破,类似的还有点球在取胜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当然,不管怎样,3分落袋总是令人开心,球员们退场前来到客队球迷看台,向近百名远征的江西球迷致谢,而主帅朱炯也丝毫没有因为终场结束前被罚离场而感到不快,他站在更衣室门口,和弟子们一一击掌,既是鼓励,也是感谢。

  硬碰硬不缺火药味

  赛前,舆论及赔率一致看好成都主场拿下南昌,的确,成都队的韧性和个人能力都具备一定优势,19轮不败便是例证。同上轮相比,衡源本场阵容仅在卫线进行了微调,队长赵作峻伤愈复出和王伟龙搭档中卫,孙一凡移到左路。成都方面,锋将布兰登继续缺阵。

  新赛季至今一场未胜,两队开局都是冲三分而去,借主场之利,开场前20分钟,成都队制造了更多威胁进攻。两队拼抢十分激烈,高载成的一次倒地甚至引发了场上一丝火药味,大动作频频也让人联想起赛前关于成都队员在老总带领下修习散打的花絮,中场休息时,球场中央的9人表演更是令人哑然失笑,他们的节目是搏击操。

  维拉首球抢得三分

  上半场后半段和几乎整个下半场,凭借高出一筹的地面配合能力,南昌队控制了比赛节奏,一度让对方难以得球。徐文、王佳玉、朱宝杰三名中前卫的比赛状态颇佳,这也成为中前场活力的关键。第49分钟,成都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无效。南昌的配合渐入佳境,第69分钟,维拉突入禁区被刘宇放倒,主裁指向点球点。维拉自己操刀命中球门右上角,1∶0!南昌本赛季的前两个进球都来自点球,而被寄予厚望的乌拉圭中锋维拉也借此攻入了加盟南昌后的首粒进球。

  进入补时阶段,南昌主帅朱炯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罚离场。终场前,成都仍有机会,但他们的射门击中横梁,哨响,南昌客场抢得三分。

  花絮:上下半场两款球衣

  再细心的球迷可能也很难发现,昨天比赛中,南昌衡源上下半场穿的球衣其实不一样。今年第一次,衡源换上了黄色的客场球衣出战。成都近期天气逐渐炎热,比赛在午后开打,更是如此。上半场队员们穿的短袖款球衣中场休息时早已经湿透了,为了让大家能换上干衣服,只得启用另一款长袖客场服。这两款客场服除了袖子长短的区别,短袖款的肩领处和袖子是白色,而长袖款则是全黄。

  中场换球衣,长袖还是太热,教练组一声令下,“把袖子剪了!”于是,球迷们看到的实际是现场加工过的短袖版,仔细看网上的图片你会发现下半场衡源球员的两只袖口偶有参差不齐,只有几名替补球员的球服未经“加工”,长袖上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