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战胜河南建业 队员冯仁亮郑伟客场失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0:27

  在郑州获胜而归的申花将士昨天已回到上海,不过申花俱乐部官方微博透露,冯仁亮和郑伟在郑州的房间失窃,初步估计损失6万元。

  申花俱乐部官方微博昨晚透露,“就在和河南建业比赛时,申花球员下榻的郑州华美达广场国际酒店发生了窃案。犯罪嫌疑人轻易从前台骗得郑伟、冯仁亮的房卡,将房内现金、电脑、手机、首饰、训练装备等洗劫一空,预估损失6万余元。在昨晚已通过监控证实后,酒店方今又改口不承认。我方对如此失职行为感到失望。”

  记者了解到,申花方面表示事件发生后双方都已经报警,酒店方也答应赔偿所有损失,不过随后酒店方态度发生了改变。对于申花队的说法,郑州华美达酒店方面表示,“事件发生后双方都已经报警,警方刑侦科还没断定此案是诈骗还是偷窃,在案情没有进一步进展的情况下,赔偿不能完全确认。”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