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库班因大逆转暴怒提前离场 诺维茨基:保持乐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1:20

  客场两战皆墨,达拉斯人不得不接受系列赛重新和开拓者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的结果。但是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顽强追平,显然小牛全队的士气已然处于下风。而《达拉斯新闻报》更是透露,暴怒的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比赛还未结束时便提前离席。

  据报道,当时比赛还剩39.2秒时,当目睹罗伊急停投中帮助开拓者以84比82反超后,怒气冲冲的库班直接离席,从媒体工作室前经过并穿过走廊进入球队的更衣室。很显然库班是在更衣室里看完了比赛,而当比赛结束后,小牛队的记者发现一脸阴霾的库班从球队的更衣室里走了出来,同时拒绝就比赛发表任何看法。很显然,这样一场比赛真的是让老板感到火大了。

  事实上,这还不是这支球队历史上最惨痛的被大逆转,在2002年12月7日,小牛队前三节领先湖人27分,这几乎比对方一节得分还要多,结果仍然遭到湖人逆转,让人印象深刻,老板库班那一场随队出征,在斯泰普斯球馆见证了那一幕。即便是在季后赛中,小牛队被逆转也不是第一次。最有名的当属五年前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总决赛,小牛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输四场,痛失夺得总冠军的最好机会。

  现在的这支小牛队,薪水总额高达9000万美元,队中不乏超级球星,但看起来,球队的输赢还得看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的发挥。当开拓者赢得最终的比赛胜利时,整个玫瑰花园都不敢相信这样的奇迹,他们欢呼着,如同赢得了总冠军,而此时镜头应景地扫在诺天王的脸上,写满了惆怅,而事实上在最近两战中,诺维茨基的侵略性下降也是导致作用力下滑的主要原因。本赛季常规赛中诺维茨基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投篮命中率——51.7%,然而在季后赛前两场里,诺天王的投篮命中率则是下滑到了季后生涯最低的38%。尽管小牛队获胜的头两场比赛中,诺天王的个人得分不低,但一旦来到了客场,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诺维茨基的表现还是一贯的偏“软”。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他全场比赛竟然只有四次走上罚球线,小牛队无法赢球似乎也并不出人意料。

  接下来的第五战将直接决定达拉斯小牛队的生死——如果他们主场赢球,那么晋级还有很大希望;如果他们输球,那么开拓者队在第六场比赛中绝对不会轻易地就让胜利溜走。“人们总是会在事情发生之后,讨论本来可以做些什么,应当去做些什么,”诺维茨基说,“事后你似乎变得聪明了,有数百万种方式去做些不同的事情,但是现在那不会有任何帮助。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保持乐观。”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