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杭陕连胜步伐齐受挫 浐灞:谁让我们碰的是鲁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1:50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无论说是低调还是运气,本轮开始之前看看积分榜,取得全胜并列排在第一的却是杭州绿城和陕西人和。当然领头羊不是那么好当的,本轮他们各自奔赴客场却遇到了双杀的结果,虽然排名依旧没变,不过之前累积的积分优势就瞬间被拉近了。

    先从绿城说起,10天转战8个城市的疯狂之旅总算走到了头,西亚客场以1球失利之后,他们是全队上下都把注意力放在联赛上,就盼着继续以全胜续写队史纪录。然而旅途疲劳、伤病侵袭却并没有远离他们,荣昊虽然已经伤愈,但右路孙吉、沈龙元却离回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擅长打边路的绿城一下子被去掉了一边。

    偏偏遇上的是以逸待劳、等着狙击领头羊的辽宁宏运,主队之前已然是取得两连胜,于是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开始主打进攻。相比绿城到了14分钟才有了第一脚射门,辽宁的机会显然更多,第8分钟外援奥托的捅射便击中横梁,之后陈星在第20分钟后短时间里又有2次威胁射门,加上肇俊哲也不断给出精准传中,上半场宏运可以说一直是压着绿城在打,只是无法捕捉机会而已。

    这对绿城来说并不是最糟糕的,补时牌已经举起之后,辽宁打起了快攻,小将唐佳庶情急之下踩到了陈星的脚后跟将后者放倒,主裁毫不犹豫给出了黄牌,由于之前第28分钟时唐佳庶已经吃了黄牌,只得染红被罚下场。然而辽宁的攻势却有化为成果的时候,第59分钟奥托和陈星在门前分别头球后蹭,后点跟上的杨旭顺势将球打入球门远角。即便之后绿城尽力反扑,对方王博也在第82分钟吃到红牌下场,绿城难免一场败仗,赢得三连胜的成了宏运。

    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说,“我认为一支队伍,即使实力再强大,也不可能一直胜下去。”陕西队也只有默默点头,谁让他们碰上的是卫冕冠军鲁能。

    之前只有1胜1平1负的山东人哪会管你陕西是积分榜第一,即便国内头号射手韩鹏患了感冒不能上,而比赛第10分钟就被曲波踢进1球又如何?鲁能就是一心一意打进攻,结果第37分钟、第63分钟奥比纳两次头球建功,难怪比赛结束后巴西人得意地表示自己顶住了压力,主场两连胜后卫冕冠军也积到了7分,下一轮谁做领头羊,这位置还真难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