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三连胜绿城领跑中超 坦言比赛密度大但不会影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16日12:23

  杭州绿城昨晚依靠贝萨拉诺的进球,主场1∶0战胜青岛中能,以三连胜的辉煌战绩领跑中超积分榜,这也是绿城队在中超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虽然中超开局喜人,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在昨晚11时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表现出了难得的冷静。他说,绿城马上就征战阿尔艾因的亚冠客场。除了长途舟车劳顿,以及西亚的气候饮食、主场氛围,绿城目前的伤病问题也比较严重,左后卫荣昊昨晚左腿拉伤,右边前卫沈龙元也因膝关节受伤而被巴力换下,孙吉的颈伤也需要继续治疗。

  吴金贵昨晚告诉记者:“绿城今晚不从义乌回杭州,我们将在明天开赴上海,从那里直接飞赴迪拜。打完19日与阿尔艾因的比赛,23日在辽宁踢中超,29日回到义乌迎战你们深圳红钻。接下来我们飞往日本,准备5月4日与名古屋的亚冠比赛,5月8日又出现在郑州打客场,直到5月11日主场亚冠迎战首尔FC。10天周转7个城市,行程上万公里,真的很不容易,困难会很多。”

  虽说任务艰巨,吴金贵还是很有自信,“密集赛程不应该作为球队放松的借口。跟欧洲球队比,我们每年要打的比赛并不算多,一般在40场左右,欧洲球员在50场以上。因此,我们不能拿这个来说事,重要的是提高应对比赛的能力。今晚的比赛就是好例子,尽管过程双方胶着,但是绿城用最小的代价换来最后的胜利,这种效率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