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每日新报:中超弥漫奖金的味道 穷人比赛也平淡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25日13:26

  如今的中超赛场上各队比拼的就是钱能带来多大的动力。恒大本轮2:0干净利落地战胜青岛中能后,总奖金已创历史最高。前4轮,恒大2胜2平。按照513的奖金制度,他们已拿到1200万奖金。不过恒大队员还不到分奖金的时候,因为他们是5轮一结算,下一轮与辽宁的比赛将是个坎儿。如果他们获胜,将拿下总额1700万的奖金。不过即使他们输球,被倒扣300万,奖金也还有900万。而如果他们和对手打平,奖金的数额将是1300万。

  有趣的是,恒大的对手辽宁本轮在1:0战胜杭州绿城后,已经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本轮之前,俱乐部明确告诉球员,如果这场能够取胜绿城队,俱乐部将兑现发放100万单场赢球奖金的承诺。果然,在本场比赛一开始,辽足就牢牢占据场上的优势,上半时就至少有3次必进的机会,杨旭最终用进球锁定了胜利。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时,现场年轻的DJ格外兴奋地通过麦克风向全场宣布:辽足取得3连胜,俱乐部将奖励100万。

  中超已弥漫着一种钱的气息,另外一场巨额奖金大战则是鲁能和陕西的比赛。按照陕西最新设定的奖励方案,如能战胜鲁能,奖金为480万。但若客场败北,奖金下滑一个档次,每分值成为30万,第一档最高和第二档差距为210万,也就是说,这场陕鲁之战实际值210万元。可惜,陕西队最终以1:2败北。

  相对这两场比赛而言,昨天最没钱的两家俱乐部成都和南昌也没有制造出一场平淡的比赛。同处保级圈的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最终南昌凭借下半场的一粒点球客场1: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取得赛季首胜。新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