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赞徒弟李晓:3场拿7分就是明证 很有能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5日12:36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晚,在主场迎战湖北的东亚对没能延续此前的连胜势头,0:0被对手逼平。只不过,虽然比赛结果显得有些沉闷,但赛场上的看点却是十足,尤其是两队主帅徐根宝与李晓这对师徒的直接对话,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

  尽管是一场中甲比赛,但是湖北队内有很多的上海元素,不仅主教练、前国脚李晓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而且队内姚翰林、黄洁也都是前浦东中邦的队员,外援维森特更是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虽然最终没能拿下对手,但徐根宝却对比赛过程表示基本满意:“应该说打得不错,比以前几场比赛打得都要好。也创造出不错的机会,下半场陈子介也有个很好的机会,就是遗憾没把握住,还是需要回去好好总结。在不丢球的情况下,我们今天向前推进的节奏慢了点,不像之前那样一打就丢球,这点的确进步了。 ”

  对于弟子李晓的执教,根宝则大加赞赏,“李晓能力也很强,湖北队在他的调教下取得不错的进步,他们三场球拿了7分。 ”比赛开始前,李晓曾经表示本场比赛是自己向恩师根宝的汇报演出,而在谈到这一点时,根宝笑了起来,“李晓汇报演出很好啊,在中甲的比赛中,中国年轻教练也大有可为,也应该多给他们锻炼的机会。 ”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