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战平武汉中博 徐根宝李晓斗法白卷收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25日09:38

  上海体育场昨晚上演了一场中甲联赛的师徒斗法,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最终以0比0战平李晓执教的武汉中博。徐根宝赛后表示,“平局比较合理,我们打得也不错。”

  1994年中国职业联赛元年,徐根宝是申花队历史上第一个主帅,李晓则是徐根宝麾下的主力前锋。17年之后,留起小胡子当上教练的李晓,和当年球场上那个球风飘逸的灵气前锋相去甚远,不过李晓执教的武汉中博还是保持技术流风格。

  开场后东亚队始终难以踢出非常流畅的进攻,这和李晓布置的针对性战术密切相关,他派专人盯防东亚攻防核心武磊,东亚队的传切进攻到最后环节总差那么一口气。下半场东亚队索性换上陈子介等年轻前锋锻炼新人,倒也获得几次不错机会,但队员们在临门一脚的把握上欠缺火候,全场比赛最终以0比0结束。

  徐根宝赛后夸奖了弟子李晓的执教,“李晓能力也很强,湖北队在他的调教下取得不错的进步,他们三场比赛拿了7分。”现场有记者问,李晓在赛前表示,本场比赛是自己向徐根宝的汇报演出,徐根宝对此表示,“李晓汇报演出很好啊,在中甲的比赛中,中国年轻教练也大有可为,也应该多给他们锻炼的机会。”对于东亚队的表现,徐根宝也罕见地提出了表扬,“我们打得不错,比以前几场有进步,创造出不错机会。”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