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保罗背后拉科比险引冲突 求裁判从轻发落

0.保罗犯规全过程
1/12

0.保罗犯规全过程

2011年04月25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季后赛首轮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黄蜂对阵湖人的第四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双方的身体接触极为严重,科比-布莱恩特在一次上篮当中被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狠狠地拉了下来,险些造成比赛纠纷。

  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7秒的时候,保罗在一次进攻当中的传球被安德鲁-拜纳姆断下来,之后球传到迅速往前狂奔的科比手里,“飞侠”继续运球正要上篮,但是从后面迅速回防的保罗直接从身后起跳,在科比上篮的时候狠狠地连人带球一起拍了下来。“飞侠”也因为保罗的动作过大而一个趔趄险些摔倒,在被犯规之后科比非常生气,嘴里怒骂着就要走到保罗面前。眼看事态就要扩大,但随后跑上来的球员立马将两人拉开。

  之后保罗还对裁判辩解,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干净的盖帽而没有犯规,而且他对科比的恼怒没有丝毫理会。裁判最终认定,这是个防守犯规,科比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并且全部命中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