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郜林开胡恒大队2-0青岛 毛剑卿替补席上等机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5日15:16
  青岛中能0:2广州恒大

  恒大在新赛季前四轮2胜2平保持不败,意味着球队将拿到1200万元奖金。如果下一轮还能获胜,这份大奖会变得更加史无前例。另外一大利好消息则是,作为国内前锋的佼佼者、去年中甲联赛的最佳射手郜林终于开胡了,让人等得实在好辛苦。

  山东鲁能2:1陕西人和

  巴西大牌外援奥比纳用两粒宝贵的进球,证明了自己并非人们想象中的“水货”。不过他到底是不是“行货”,恐怕还得到亚冠联赛中去检验,否则鲁能永远只能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而上海球迷熟悉的毛剑卿,前4轮却都在陕西的替补席上郁郁寡欢,他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呢?

  成都谢菲联0:1南昌衡源

  有些意外,一是谢菲联直到现在才输,二是他们没有输给鲁能、实德和亚泰,居然败在实力一般、而且同为保级对手的南昌衡源脚下,还是在主场。可惜啊,从去年开始保持了19轮不败的光辉战绩就此作古,谢菲联应该很受伤吧。

  辽宁宏运1:0杭州绿城

  宏运开启了3连胜,榜首的绿城却终结了自己的3连胜,真可谓一家欢喜一家愁。受联赛、亚冠双线作战拖累的绿城,也许该好好考虑一下:到底以何为重?

  长春亚泰3:3天津康师傅

  2球落后还能连扳3球,康师傅差点硬生生导演了一场大逆转,没想到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却送给对手一粒点球。也难怪,据说一名年纪颇大的天津大爷,当时就气晕过去,被送到医院急救。没错,英雄与狗熊,往往就在一线间。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