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宣布十五项队规 许家印:将严惩郑智和郜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19日14:40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亲自主持,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对外宣布了球队最新队规队纪,同时恒大队的新赛季奖金分配方案也新鲜出炉。

  新赛季恒大队的队规包括“五必须”、“五不准”和“五开除”3大项15小项,对教练员和运动员场上场下的行为规范,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许家印表示,恒大集团的做法一向都是从严管理,奖罚分明,制定“三五政策”也是出于对球队的严格管理。许家印还透露,郑智和郜林上赛季就已经触犯了球队的纪律,都按照规章制度给予了严惩,本赛季恒大征战中超必须延续更加严格的管理作风。

  除了严明队规队纪,为新赛季全力冲刺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同时出台了新赛季球队征战中超的单场胜、平、负奖金分配方案。按照规定,恒大队每赢一场球,奖金为500万人民币,这一单场胜场奖金额度几乎等同于中超豪门球队连胜3、4场的奖金总额。此外,球队平一场为100万,与其他中超球队输球零奖金不同,如果恒大队输球,每输一场奖金要扣掉300万。

  新赛季中超联赛30轮,按照单场赢球奖金500万来计算,恒大联赛的总奖金预算已高达1.5亿,即便是联赛全平,恒大也将有3000万奖金的投入。对于恒大队“513”奖金分配政策,许家印透露说,起初他原本考虑的是实施“505”奖金分配政策,即赢一场是500万,打平没有奖金,输球扣500万,不过考虑到教练员和运动员还没有真正的体会和完全适应恒大这种奖罚特别分明的政策,所以还是手下留情过渡一下,而这也正是恒大俱乐部严格管理、关爱员工、关爱球员的集中体现。

  最后,许家印代表恒大俱乐部,向李章洙提出了3到5年内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的硬性要求,“这是对俱乐部的要求,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集团公司都会给你们强大的支持,需要什么就有什么。当然,这种压力也是成正比的,不过我们对李(章洙)指导有信心,我们的目标是5年内必须拿下亚冠。”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