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安队将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工体全方位清洁草皮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5日15:04
  今晚7时30分,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今天上午,工体组织人力用吸尘器对工体草皮进行了地毯式清洁。由于前天工体举行演唱会,昨天京、连两队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发现场内还有拆除演出设施时遗留的钉子。

  赢球要靠防守

  昨晚7时,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帕切科“破天荒”地当着众多媒体的面演练了首发阵容。在这个阵容中,王晓龙替换王长庆打左前卫,队长徐云龙虽然因伤没有参加合练,但是估计今晚出场问题不大,因此,后防线上仍会是徐云龙与张永海搭档中后卫。

  帕切科率张永海一同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帕切科对于本赛季主场首胜充满了期待:“第一个主场失利是我的责任,所以我们会好好准备本场比赛。对一个教练来说,能够拥有很多大牌球星和巨大的财力支持是梦寐以求的事,因为那样会使工作更轻松。但我作为教练,首先要把责任承担起来,我们有很好的球员,球员应该很好地踢比赛,剩下的都由我承担。”张永海说:“大连实德的进攻速度比较快,很有特点,去年主场和他们的比赛,我们就丢了一个球。”不过,张永海表示,尽管对方前锋能力很强,但国安队这场比赛在后防线上会加强协调和相互间的保护,力争不让对手进球。

  帕切科似乎也对球队目前的防守情况有些担心,“我们的问题不在进攻而在防守。我们的进球并不少,但是防守必须要强调整体性。我们两个中后卫和两个后幺,4个人的防守经常被很轻易地突破,我们的防线必须更加自信”。

  一个最新的消息是,国安俱乐部目前初步确认巴西外援戴维不会再回到队中,对此,帕切科表示,等到6月夏季转会期,他会继续购买一名外援前锋。

  草皮不成问题

  绿城的黑人“锋霸”拉米雷斯“送”给国安赛季首负,恒大的黑人前锋穆里奇打碎了国安客场取胜的希望,两场比赛都吃了对手黑人外援的亏,帕切科说:“大连实德也有一个黑人前锋,我们会小心他。”

  帕切科所指的是实德队中的前锋詹姆斯,他在近几年与国安队的交锋中都是最有威胁的球员。不过,据大连媒体报道,詹姆斯前几天身体情况不佳,缺席了训练,即便今晚登场,状态也很难保证。

  不过,不管人员如何变化,对于国安和实德而言,昨天的赛前训练让双方都吓了一跳:由于前天工体举行了刘德华演唱会,因此京连之战不得不延迟到今天。昨天,演唱会的设施尚未拆除完毕,在昨晚赛前训练之后,国安门将杨智发现场地上竟然还有钉子。不过,今天上午工体方面已经对草皮进行了全面清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