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半场战报-徐亮助攻大格头槌破门 北京暂1-0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20: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5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最后一役,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老对手大连实德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上半场第25分钟,国安队29号大格在连续三次射门未果后,终于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头球攻门为球队建功,帮助国安1-0暂时领先大连实德。

  从历史战绩来看,坐镇主场的御林军在中超比赛中以7胜2平5负的记录略占优势。自2006年起,国安已经五年未在自己的主场输给过大连。此役,帕切科让上轮打进一球的王晓龙替换王长庆首发登场。大连实德队的双外援前锋詹姆斯和马丁也依旧出现在锋线上。

  随着主裁判周刚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身穿一身绿色比赛服的北京国安队首先开球。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队上来就对对方的大门发起了猛攻。第1分钟,国安队右路长传到禁区,王晓龙抢在对方门将前面将球顶了下来。大格随即赶到,一脚射门,可惜,球打偏了。第3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小马丁将球开到禁区,大格得球后起脚打门,被孙寿博解围。大格的两次连续射门将大连队的后防线彻底搅乱。第六分钟,张永海后场长传找到右路的小马丁,后者转身挑传,球被张耀坤保护出了底线。第10分钟,大连队罚禁区右侧界外球,王赟接球后突破,在禁区线上被国安队防守队员碰倒,裁判并没有吹罚。

  13分钟,大连队发动反击,朱挺被张辛昕推倒。张辛昕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场黄牌。大连队也获得了上半场比赛的第一个定位球,大连队外援马丁主罚,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径直吊向球门。杨智飞身将球扑出。第17分钟,小马丁中场斜传到禁区,大连实德队后卫失误,大格在禁区线上将球抢断成功,停球后小角度射门,可惜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20分钟,王晓龙中场拿球,实德队27号李学鹏铲球犯规,被出示了一张黄牌。25分钟,王晓龙右路拿球,詹姆斯回防犯规,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主罚的任意球传到了后点,埋伏在禁区内的乔尔高高跃起,背向球门头球一甩,球进了!北京国安队主场1-0暂时领先。大格的第四次射门终于帮国安队建功。

  33分钟,大连队发动边路进攻,赵洪略右路拿球后突入禁区,稍作调整后打门,球打得太正被杨智拿到。34分钟,王洪略再次出现在右路关键位置,但是这次他越位了。35分钟,大连实德队率先换人,13号权磊换下28号王赟。38分钟,大连队再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耀坤将球吊进禁区,可惜越位了。41分钟,大连实德队再次换人,本赛季再次加盟球队的严嵩替换李学鹏下场。42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主罚,球被对方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7-张永海、20-张辛昕; 19-王晓龙、6-徐亮、39-朴成、5-马季奇、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4-2):1-孙寿博;27-李学鹏(41’,10-严嵩)、6-张耀坤、20-金珍圭、7-赵宏略;28-王赟(35’,13-权磊)、16-全光真、21-吕鹏、8-朱挺;9-马丁、11-詹姆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