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住进国安队宿舍试训 徐亮:身价没500万这么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7:45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晚9点半左右,广药大将徐亮飞抵昆明,独自一人打车来到海埂基地,准备在国安进行试训。目前,有媒体报道徐亮身价接近500万元,而徐亮表示,“绝对没有这么高。”

  昨晚,徐亮从广州飞到昆明,他背着两大包行李,直接住进了国安队在海埂训练基地的宿舍。教练组把他与昔日队友路姜分配到一个房间。虽然在广药是绝对核心球员,但到了国安之后,徐亮很谦虚,昨晚一直配合京城媒体采访。有报道称,徐亮身价要达到500万元,但徐亮说:“真没有那么高,谁也不会接受。现在,广药与国安两家俱乐部已经进行谈判了,我先过来跟着球队进行训练。否则,真要等到亚冠开赛时才能谈成,我没有参加系统训练,是很难保持一个好的竞技状态。我渴望加盟国安这样的大俱乐部。国安是冠军俱乐部,能够加盟国安,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徐亮二次试训国安,感慨万千。他说:“上一次没加盟国安留下了遗憾。希望这一次我能如愿加盟国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