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北京球迷怒骂足协傻X 高举人民币抗议罚单(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21: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四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乔尔、张稀哲和小马丁的的进球3-0击败大连实德,收获主场首胜。

国安球迷高举钞票讽足协(点击查看组图)

  足协上周对国安开出的三张罚单,这让国安很不服气,认为足协处罚的并没有依据,也没有道理,而足协在回应国安时表示处罚没有任何问题。国安此前在官网正式表示对处罚的不满,并且在今天正式向足协递交了书面申诉材料。有意思的是,比赛开始之前,部分国安球迷在看台上手持100元、10元、1元等人民币,以此抗议中国足协对国安的处罚。

  主帅帕切科被处罚的理由是上轮与广州的比赛中,未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且没有佩戴证件。而从录像看,帕切科佩戴了证件,只是因为生子断了,并没有挂在脖子上。本场比赛帕切科在出场时,手里高举着证件,甚至幽默地把证件放在了脑门上,让记者拍摄,帕切科的这一举动也让表示着对足协处罚的不满。

马布里助阵国安 变身工体保安(点击查看组图)

  中场休息时,现场主持人也提到了这一桥段,更是形容国安遭遇了“证件门”,“足协对国安的罚款可不少,4万多呢。帕切科也告诉我们,他是有证的人。”虽然主持人号召全场球迷将手中的年卡或者门票都放在脑门上,而球迷也十分配合地响应着主持人。随后球迷将矛头对准了足协,“足协,SB!”的声音响彻全场。

相关阅读:工体DJ率全场球迷讽刺足协 暗示国安受不公待遇

  值得一提的是,帕切科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是对证件问题不依不饶,他又展示了他的幽默,“我现在是不是可以替补席官员的证摘了?”帕切科这样的举动,现场众多记者也把掌声送给了帕切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13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