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杀手再扮实德克星 连沪苏蜀亦难逃火炮轰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21:37

    搜狐体育讯 澳洲火炮乔尔-格里菲斯又一次成为了大连实德的杀星。在北京国安3-0斩杀大连实德,进而迎来新赛季主场首胜的比赛中,大格用进球为御林军敲开了胜利之门。至今为止,大格已是连续三年对阵大连实德时取得进球,并且帮助御林军全部获得胜利,实德杀星之名大格绝对是当之无愧。除此之外,大格在对阵江苏、深圳、杭州、成都、上海时也颇具心得。张稀哲:恭喜球队赢得2011年首个主场比赛>>

大格机敏抢点头球破门后与队友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在此番御林军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御林军的前四脚射门全部来自大格,大格对大连实德多有“好感”,由此可见一斑。开局前两分钟,大格在对方禁区右肋部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大格虽未能取得进球,却着实惊得孙寿博一身冷汗。比赛第17分钟时,小马丁中场右侧送出斜长传,大格沿左侧快速突入禁区接球射门,可惜大格的第三次射门击中边网。

  而比赛第25分钟,大格终于迎来了进球,当时王晓龙在前场右侧赢得任意球,主罚者徐亮送出精准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大格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接飞入球网。此役之中,大格在其第四次射门时终获进球,而这粒进球不仅是大格对阵大连实德时攻入的第三粒进球,更是其本赛季前四轮中打入的第三粒进球,单从进球效率角度来看,大格在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进球率,已超过前两个赛季。

  而在此役下半时中,大格的表现依旧如上半时一样突出,其不仅射门击中门柱更是赢得点球,可惜的是,徐亮未能笑纳大格的好意。由此可见,在对阵大连实德时,大格绝对是驾轻就熟。要知道在2009赛季第十四轮时,国安2-1斩杀实德,大格便有一球入账,2010赛季第二十八轮时,国安再度2-1斩杀实德,这一次大格送出绝杀。如若算上此役,大格已是连续三年用进球斩杀大连实德。

黑丝女现场助阵国安(点击查看组图)

  除了在对阵大连实德时很“给力”外,大格在PK成都、江苏、上海、深圳、杭州时也颇具心得。在2009赛季,大格曾两度攻破成都队城池,帮助御林军获得1胜1平。在2009赛季和2010赛季中,大格连续两年对阵深圳队破门,帮助球队收获2平。而在2010赛季中,大格两度对阵上海队均有进球,御林军收获1胜1负。2010赛季和2011赛季,大格两度攻破江苏队球门,帮助球队收获2胜。同样是2010赛季和2011赛季,大格对阵杭州队时也两度进球,御林军收获1胜1负。

  由上述数据可见,大格绝对是一位残酷的锋线杀手,要知道自大格加盟北京国安以来,其始终是队内第一射手。其中大格在2009赛季以八球荣膺队内第一射手,2010赛季则以九球获得队内第一射手。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大格在近三年还六次攻入制胜球,进而绝杀对手。在2009赛季中,大格绝杀过天津和陕西。而在2010赛季中,大格绝杀过长春、杭州、大连和江苏。不言而喻的是,收获一位如此“疯狂”的澳洲前锋,御林军着实是捡到宝了。(雨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