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实德落败朴成华心服口服 含沙射影不满点球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25日21: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四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乔尔、张稀哲和小马丁的进球3-0击败大连实德,收获主场首胜。大连主帅朴成华在赛后表示,大连各方面都输给了国安。

国安球迷高举钞票讽足协(点击查看组图)

  朴成华在赛后说,“我们虽然尽了很大努力,但是对手比我们打得更好,联赛初很多客场比赛,对队员体能也是很大考验。联赛刚刚开始,比赛从各个方面我们都输了。”他补充说,“北京防守可以,他们的节奏非常好,我们中场的节奏和速度上输给了对手,整个比赛打得非常稳定。”

  朴成华认为伤病影响了球队的表现,“一场比赛失利肯定会给队员带来一些影响,今天又有队员受伤,首先要把第一个客场比赛准备好。现在两名主力安贞焕和赵明剑长期缺阵,今天又出现了受伤(李学鹏),这对我们整体有较大影响,上半场第一个换人,考虑到加强中场节奏。”

  对于两个点球的判罚,朴成华隐晦地表达了不满,“两个点球不做详细评论,但一场比赛出现两个点球肯定困难,我们对裁判判罚也非常遗憾。”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