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塞尔比胜亨德利创造一项纪录 称皇帝是唯一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22: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第二轮争夺,两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没有丝毫放松,轰出单杆81分拿下关键的第十七局,从而以13-4淘汰“皇帝”亨德利,成功晋级下一轮。

九球
组图:亨德利输球呆坐台下 塞尔比与他交谈甚欢

  塞尔比在战胜亨德利的比赛中创造了一项纪录,他在这场比赛中六次单杆破百,成为在克鲁斯堡单场比赛单杆破百次数最多的球手。

  塞尔比在首节就取得几乎不可逆转的7-1的领先优势,在第二节结束他仍然以12-4大比分保持领先,在今天进行的第三阶段比赛中,塞尔比仅用12分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塞尔比曾经说过,亨德利是他的偶像之一,并且他不希望台球皇帝选择退役。塞尔比说:“在斯诺克的历史上,斯蒂芬曾经伟大过,我不希望他选择退役。”

  莱斯科特小丑说:“当亨德利在打球时他和以前一样出色。这几年我和他打了几次球,他看起来就是最好的。”

  塞尔比对亨德利充满无限敬意,他说:“亨德利把斯诺克的水准定得很高,我只能在一场比赛中主导比赛,而他则主导了好几年。”

  塞尔比说:“在我看来,他是斯诺克史上最伟大的球手,当他在巅峰状态时,他的信心总要比别人高出很多,但是他现在输球了,或许这是他认为不应该的。”

  “以前和亨德利打球,当他上手的时候你就知道这局比赛已经结束了,而现在你会发现,也许自己还有机会。亨德利现在已经大不如前了,这或许让他很难接受。”塞尔比补充说到。

  科斯科特小丑最后说:“我也喜欢看吉米-怀特的比赛,但是要说‘偶像’,我只选择亨德利。”

相关新闻:

·最新夺冠赔率:塞尔比跃居榜首 丁俊晖下滑一位
·世锦赛塞尔比单杆81分 13-4送走“皇帝”亨德利
·亨德利:夏天决定是否退役 没信心获胜厌倦比赛
·塞尔比胜亨德利创造一项纪录 称皇帝是唯一偶像
·台球皇帝英雄迟暮疲态尽显 年终TOP16危在旦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