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塞尔比单杆81分 13-4送走“皇帝”亨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20:24

视频-塞尔比6度单杆破百轻松晋级 8强战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第二轮争夺,两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没有丝毫放松,轰出单杆81分拿下关键的第十七局,从而以13-4淘汰“皇帝”亨德利,成功晋级下一轮。

  曾经七夺世锦赛冠军的“皇帝”亨德利次轮迎来强敌,他的对手是两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首轮比赛虽然最终10-9险胜佩里,但是亨德利的状态下滑也是有目共睹的,水平距离巅峰时期差距太大。而反观塞尔比,这位新生代选手最近两个赛季进步非常快,防守更加的顽强,并且进攻火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首轮比赛10-1横扫吉米-罗伯逊。本赛季双方仅有一次交锋,塞尔比在德国大师赛5比3淘汰亨德利,而在上赛季英锦赛、世锦赛双方也曾遭遇,当时塞尔比也是双杀“皇帝。显然,综合各方面而言,塞尔比的机会更大。

九球
组图:亨德利输球呆坐台下 塞尔比与他交谈甚欢

  比赛的走势也的确如此,在双方第一阶段较量中,塞尔比单独轰出单杆破百,牢牢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性,以7-1领先结束战斗。第二阶段比赛塞尔比继续出色发挥,再度三次轰出单杆破百,取得12-4的领先优势,距离晋级只有一局的距离。

  第十七局,亨德利开球,塞尔比主动远台进攻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得到39分后在击打黑球时撞袋口而出。不过亨德利在打进一红一彩之后,却在击打红球中远台的时候出现失误。随后上手的塞尔比没有给亨德利留下任何机会,轰出单杆81分完成清台,最终以120-6拿下本局,从而以13-4淘汰亨德利,顺利晋级下一轮。下一轮中,塞尔比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丁俊晖和英格兰名将宾汉姆之间的胜者。

相关新闻:

·最新夺冠赔率:塞尔比跃居榜首 丁俊晖下滑一位
·世锦赛塞尔比单杆81分 13-4送走“皇帝”亨德利
·亨德利:夏天决定是否退役 没信心获胜厌倦比赛
·塞尔比胜亨德利创造一项纪录 称皇帝是唯一偶像
·台球皇帝英雄迟暮疲态尽显 年终TOP16危在旦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