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杨智拒绝贪功谦称全因运气好 与孙寿博心心相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2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四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乔尔、张稀哲和小马丁的进球3-0击败大连实德,收获主场首胜。国安这场胜利门将杨智的表现当记头功,不过杨智赛后谦称只是因为运气好。

  比赛进入下半场,大连的进攻越来越有威胁,不过均被杨智神勇化解。第60分钟,杨智回撤后飞身扑出了詹姆斯的射门。5分钟后,他又吧马丁小角度的射门扑出,69分钟他又将詹姆斯的头球攻门扑出,10分钟内杨智上演了三个世界级扑救。

  尽管比赛中他的一次出击失误给了闫嵩一个吊空门机会,但是队友在门线处解围,让国安城门不失。可以说杨智的神勇表现让国安收获了三分,比赛中球迷多次高喊:“杨智,NB!”而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也授予了杨智。

  杨智之前一直有些小伤,从国家队回来后状态也不是很好,但是今天他的表现堪称惊艳,队友周挺也称赞杨智不愧是中国第一门将。队内人士更是调侃被禁赛的守门员教练李立新,“都是因为李导没坐在替补席上,所以杨智才这么猛!”

  赛后杨智在宿舍内用冰水敷着手,对于自己的出彩表现,杨智很谦虚,“之前我们第一个主场没拿下来,球迷也很支持我们,今天的胜利是全队的努力,至于我的表现,守门员也是需要运气的。”

  另一边孙寿博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扑出了国安两个点球。杨智也是心心相惜,“孙寿博表现也非常好,但对方落后也没办法,压出来防线就会有空当,就会照着漏洞打。之前我们打杭州也是一样,我们心态着急了,把队形压上去了,所以被对方抓住了机会,还是看谁的心态更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