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中超队报卷首语:请给足协官员磕头 跪拜副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佚名
2011年04月26日01:16

    搜狐体育讯 看到一条新闻,河南光山县72岁的匡元秀老人,因为女婿王雪涛腿部被打断后无法向行凶者讨要到医药费,想出了一个奇招,即把县长的照片挂在土地庙龛里跪拜。匡老太太的行为被网友拍下后传到网上,此举果然收到了奇效,问题得到了解决,而且引起了“光山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

  想一想,其实中国球迷应该把中国足协几位副主席的照片挂到土地庙龛里去跪拜。

  联赛打了四轮,亚冠打了四轮。联赛中,中超裁判误断不断,第三轮陕豫战是一场较容易控制的比赛,结果主裁赵亮在执法过程中尺度不一,使两支球队都愤怒不己;京穗战,比赛多次因为双方球员的情绪失控而暂停,赛后,中国足协对于北京国安的处罚不符合其制订的法规,帕切科所受到的处罚是莫须有,因为他佩戴了证件,而最应该受到处罚的广州恒大方面,却没有受到一丝处理,甚至连他们的“替补主帅”李章洙无资格参加新闻发布会,还是北京国安方面帮助发现的。

  在亚冠中,中超球队不断被黑,山东在终场前被罚点球,天津队被判罚莫须有的点球,伊朗主裁阿里雷萨不止一次黑了中超球队。这时候的中国足协温柔无比,冷眼看着中超球队在亚冠上被黑,偶尔还来上一句“自己实力不行怎么能去怪裁判”的冷嘲。

  韦迪对北京国安的申诉采取了“不回应”的态度,这种态度是中国足协的贯有态度。事实上,北京国安在帕切科被禁赛判罚中是受到伤害一方,但他们的态度过于激动,没有引起中立者的同情。中超联赛裁判不断出现的低级失误、亚冠中超球队的不断被黑;以及中国足协对于此前涉黑涉赌涉及操控比赛的球队的态度,可以看出中国足协的不作为。

  我们不需要中国足协出现大的转变,但是他们必须让球迷看到希望,他们的新闻不应该是内部竞聘时爆出的争议(在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任免上),也不应是面对自身失误(李章洙无主教练资却可以上新闻发布会)的不回应;而是应该展现出一些基本素质。如果帕切科带着证件,他就不应该受到禁赛处罚,如果李章洙在没有主教练资格的身份下出席新闻发布会,广州恒大应该受到处罚,这种处罚叫做公平。没有公平,就会激起不平。高晓松说“有法有天时人民奉公守法,无法无天时人民替天行道”,在任何一个行业都是这个道理。

  所以,中国球迷如果在联赛中遇到裁判不公、外战比赛中遇到比赛被黑,不妨把中国足协几位副主席的照片也放到土地庙翕里供一供,拜几拜,磕几个响头,说不定有奇效!

  (搜狐体育 佚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