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空霸处子球绝杀 曼城1-0布莱克本暂保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4:56

视频集锦-哲科怒射轰英超首球 曼城1-0小胜弱旅
视频-哲科抽射死角轰联赛首球 曼城1-0布莱克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3点,第34轮英超联赛展开争夺,布莱克本坐镇主场迎战曼城。凭借着哲科在第75分钟攻入的英超处子球,曼城1-0绝杀对手全取3分,领先暂列英超第5位的热刺4分。更多英超新闻>>

  布莱克本上轮客场0-2不敌埃弗顿,最近10轮英超未尝一胜,联赛排名从第7位跌至第16位;曼城在足总杯半决赛中1-0力克同城死敌曼联跻身决赛,状态不俗。在两队的最近10次交锋中,布莱克本4胜3平3负战绩占优,本赛季英超首回合对决,曼城主场1-1与布莱克本握手言和。此战布莱克本中场安德鲁斯和格雷拉均伤停,恩佐济红牌禁赛,圣克鲁斯受租借条款限制无法出场;曼城方面,深陷“药检门”的科洛-图雷继续禁赛,锋线头牌特维斯因伤缺阵,吉文、理查兹和博阿滕亦高挂免战牌。


  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传中,巴里将球停给席尔瓦,后者禁区弧附近的抽射击中左侧立柱,曼城错失领先的绝好机会。第6分钟巴洛特利罚出任意球,罗宾侠奋力扑救化解险情。第10分钟科拉罗夫前场左肋距离对方球门30码外突然起脚,皮球高出横梁。6分钟后曼城再失破门良机,亚当-约翰逊开出右路角球,巴里头球攻门,萨尔加多在门线前将球解围,布莱克本再次逃过一劫。

幻灯:锋霸处子球绝杀仰天长啸

  第17分钟席尔瓦开出左路任意球,布莱克本后卫头球解围,亚当-约翰逊直接打凌空没有压住,踢了高射炮。第20分钟罗伯茨在曼城禁区内倒地,当值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此后曼城通过控球掌握了场上节奏,不过他们的进攻显得雷声大雨点小。第28分钟巴洛特利在禁区内拿球,不过面对对方两名后卫的包夹,超级马里奥没有获得起脚机会。第29分钟巴里后场撞倒奥尔森被当值裁判出示黄牌,邓恩的弹地任意球被乔-哈特轻松没收。

  第33分钟曼城和布莱克本连续出现中场的低级传球失误,现场球迷嘘声不断。第35分钟布莱克本获得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邓恩将球开出,桑巴的头球攻门偏出立柱。3分钟后巴洛特利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减速,罗宾逊将球拿到。第40分钟萨尔加多中场突然起脚长传,禁区内的桑巴力压两名曼城后卫头球攻门,皮球稍微偏出远门柱。第43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突破后突然横传,罗宾逊将球扑了一下,中路包抄的曼城球员没能抢到点。1分钟后亚亚-图雷右路长驱直入,但他的右路传中意图太明显,被对方后卫破坏。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幻灯:曼城客胜曼乔手舞足蹈

  第46分钟席尔瓦禁区内将球传到远点,亚亚-图雷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罗宾侠单掌托出。2分钟后亚亚-图雷前场高速突破被杰梅恩-琼斯拽倒,后者领到了一张黄牌。第50分钟布莱克本打出精彩配合,埃莫顿右路传中,罗伯茨禁区内头球后蹭,奥尔森的射门擦柱而出。第53分钟萨巴莱塔犯规,邓恩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正中乔-哈特下怀。

  第57分钟罗伯茨禁区弧附近的转身射门力量太小,未能给曼城球门制造威胁。2分钟后德容铲倒奥尔森染黄,布莱克本的攻势渐有起色。第62分钟布莱克本换人,罗齐纳换下邓恩。第64分钟罗齐纳为布莱克本博得禁区线附近的左路任意球,桑巴的劲射被挡出。第68分钟席尔瓦和亚当-约翰逊连续在前场做配合,西班牙中场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起脚,皮球稍微偏出。

  第70分钟布莱克本再度换人,卡利尼奇替下本贾尼。2分钟后曼城换人,哲科出场换下亚当-约翰逊。第73分钟科拉罗夫再次施展远射绝技,罗宾侠做出精彩扑救。第75分钟曼城终于取得领先,巴里禁区内将球交给席尔瓦,后者迅速横传,布莱克本后卫的解围球正好踢到哲科脚下,波黑射手低射中的帮助客队打破僵局,曼城1-0领先,这也是哲科加盟曼城后近10场英超比赛打入的处子球。

  第83分钟曼城作出调整,维埃拉替下巴洛特利。2分钟后布莱克本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迪乌夫替下吉维特。第87分钟罗齐纳左路开出任意球,菲尔-琼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0分钟曼奇尼作出战术换人,博雅塔替下席尔瓦。伤停补时阶段亚亚-图雷获得单刀球机会,罗宾侠及时出击化解险情。最终曼城依靠哲科的英超处子球绝杀布莱克本全取3分,继续保持着联赛第四的位置。

  双方出场阵容: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7-萨尔加多、4-桑巴、5-吉维特(85’,41-迪乌夫)、3-奥尔森/28-菲尔-琼斯、8-邓恩(62’,20-罗齐纳)、2-杰梅恩-琼斯、7-埃莫顿/30-罗伯茨、21-本贾尼(70’,9-卡利尼奇)

  曼城(451):25-乔-哈特/5-萨巴莱塔、19-莱斯科特、4-孔帕尼、13-科拉罗夫/18-巴里、42-亚亚-图雷、34-德容、21-席尔瓦(90’,38-博雅塔)、11-亚当-约翰逊(72’,10-哲科)/45-巴洛特利(83’,24-维埃拉)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