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建业预备队战胜申花预备队 小弟为大哥“复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8:15

  一线队连战连败,预备队却感觉良好,真让人有恍如隔世之感。在建业一线队上周六1∶2完败于申花之后,第二天建业预备队的小弟弟们在中牟基地以2∶0战胜上海申花预备队,取得了两连胜,算是为老大哥找回些颜面。

  本场比赛,建业预备队尽遣主力,将暂时在中超联赛中打不上主力的替补都派上场保持状态。其中,周亚君、王寿挺、顾操、乔巍、于乐、苏靖宇等均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队很快控制了场上局面,可惜上半场浪费了几次机会,没能打破僵局。第57分钟,建业队前场反抢成功,前锋于乐右路突入禁区回传,王寿挺跟进劲射破门。第77分钟,建业小将汪俊驰左路回传,后点插上的17岁小将王嘉楠禁区前沿一记漂亮的远射,再度轰开对方的大门,2: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