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聊博超获泰达将士信任 忘记伤痛走出沮丧重上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7:33
  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小将聊博超在补时阶段一次禁区内的草率犯规,让天津队到手的3分变为了1分。尽管这笔学费交得的确有些昂贵,但泰达将士仍给予了小聊充分的信任和鼓励,这也让他迅速走出沮丧,重新像个男人一样抬起头来。

  在与亚泰队的比赛结束后,陈涛、曹阳、赵燕明等队友,便通过微博向小聊送上了慰藉,因手术未能随队出征的王新欣,更是在微博上呼吁球迷要把小聊当成自己的家人,不要对他的失误肆意攻击和嘲讽,而他的留言也得到了众多天津球迷的积极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回到天津,队长佐里奇也特意通过记者,向小聊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和肯定,“世界上没有不犯错的球员,重要的是要从失败中吸取必要的经验。聊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年轻球员,他会有很好的未来,我相信他一定会战胜眼前的困难。同时,我们也是一个团结而坚强的集体,无论痛苦还是喜悦,我们所有人一同承担!”

  正是在队友和球迷的支持和鼓励下,小聊逐渐走出了阴霾,而球队上下这种团结和谐的气氛,也着实让主教练阿里·汉很是感动,“我没有看到埋怨和指责,只有鼓励和支持,这正是一支成熟强队的最好体现。”

  今天下午天津队将重新集结,备战本周五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泰达将士势在必得。

  本报记者 曾昭翔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