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将士平常心备战 李玮峰陈涛赛后回击质疑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5:4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五场胜利,一片赞扬声;一场平局,一片质疑声。对于这样的“待遇”,不少泰达将士一度深感不解,但懂得了“高处不胜寒”后,他们重新恢复平静,开始备战与河南建业队的客场联赛。

  当泰达队新赛季各项赛事豪取五连胜的时候,外界赞扬声不断,甚至有人认为泰达队极有可能在双线同时取得突破,即联赛夺冠和亚冠出线。然而伴随着他们在主场1比1被小组积分垫底的墨尔本胜利队逼平,风向骤然转变。赛后有质疑哈恩技战术的、有质疑轮换制的,甚至有质疑伤病是否属实的。对于这些质疑声,起初泰达将士还给予回击。

    陈涛在微博中就写道:“一场平局虽然遗憾,但机会还在自己手里,还没到世界末日!技战术安排没有任何问题!大宝的伤势大家看到了,我也确实坚持不了了,是教练在询问后才做出的换人决定。好的时候不用讲,只有困难的时候才更需要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如果不满,请冲我来!我承受能力强,别冲着队伍!如果只想看赢球,看巴萨!”

  相似的一幕还出现在李玮锋赛后采访中,面对整场火爆的场面,李玮锋直言:“我觉得足球就应该是这样的吧,假如很多人无法接受这种火爆,接受这种基调,可以去选择其他很多项目,很多都可以看。我想跟澳大利亚你们也看到了,对方在场上是非常火爆的,所以我们都是这样的,对方怎么做我们就该怎么做。”

  毫无疑问,这就是足球。外界应该多一些宽容,而球员也应该多一些淡然。争论过后,还是要向前看。昨天重新集中的泰达将士,相比赛后略显激动的情绪,就平静了很多。一位队员告诉记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赞扬也好质疑也罢,都是因为关注泰达队。所以作为我们球员更应该保持平常心,全力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至于球队遭遇伤病侵袭的现状,这位主力坦言:“一支球队有一些伤病很正常,泰达队是一支崇尚整体的队伍。正因为如此,我们之前才能连战连捷。我相信在哈恩的调节下,整体完全可以弥补个人的缺失,从而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