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保罗打出大三元黄蜂力克湖人 “飞侠”科比受伤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6日10:42

  2∶2,湖人队总是习惯于在季后赛中慢热。

  在上场大胜黄蜂之后,湖人队又开始有些漫不经心。面对保罗神奇的三双,阿里扎和兰德里的轮番冲击,湖人队客场以88∶93不敌黄蜂,2∶2,这个比分让人想起了上赛季和雷霆队的交锋,不到关键时刻,湖人队似乎总是提不起精神。

  受伤的飞侠

  科比,永远是湖人队战绩的晴雨表。

  上场拿下30分,帮助湖人重新夺回主场优势,科比心情自然不错,但是谁也没有想到,“飞侠”居然在这场比赛又陷入低迷。上半场,科比7投0中,一分未拿。第三节,科比一度进入得分模式,开局连得8分,本节独得14分,帮助湖人扳回比分。但是到了第四节,科比疲态尽显,仅仅拿下3分。

  显然,科比现在的体力已经大不如前,在第三节用力过猛的情况下,第四节威力就大减。不但在进攻上只得到3分,而且防守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让保罗第四节疯狂拿下14分。而且,科比还在终场前自己扭伤左脚踝,慢镜头显示他的左脚大角度扭伤,飞侠一瘸一拐已无法正常走路。但是好胜的科比依然打完了最后的一分多钟,让自己的伤势更加严重。

  现在,湖人队还没有公布科比的伤势,但是在杰克逊看来,不管科比的伤势如何,他们都还需要其他球员的努力。除了科比之外,湖人其他大将也不给力,加索尔只有16分4个篮板,拜纳姆则贡献了11分9个篮板,最佳第六人奥多姆甚至只有6分进账。

  “我们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甚至找不到我们有任何值得一夸的地方,我们必须有所改变。”很显然,杰克逊这些话是说给湖人球员听的。

  伟大的保罗

  “伟大的保罗,史诗般的三双。”赛后,新奥尔良媒体如此评价保罗的表现。

  的确,面对卫冕冠军湖人队,没有人对黄蜂队抱有任何希望,巨大的实力差距,本赛季常规赛4∶0的横扫,这些都是铁的事实。但是保罗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了战局的走势,第一场比赛,保罗用33分和14次助攻让黄蜂队爆冷,而本场,又是保罗用27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的超级三双让卫冕冠军又一次俯首称臣。

  的确,保罗现在是湖人队最大的麻烦。“老鱼”费舍尔的脚步已经根本跟不上年轻的保罗了,而科比防守虽好,但是毕竟身高太高,尤其是本场比赛,科比在第三节发力之后,保罗趁着科比体力下降的时候在第四节独得14分,“每个人都认为湖人队会毫无悬念地击败我们,但是现在我们又和他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了,我们还有机会。”任何时候,保罗总是显得非常平静。

  四战过后,保罗现在已经成为了湖人的大麻烦,杰克逊也在研究对付保罗的办法,“他是我们的大麻烦,我们必须针对他部署防守。”现在看来,费舍尔太老,布雷克速度慢,科比防守保罗,进攻上又大受影响,从运动天赋上看,只有香农·布朗可以跟上保罗的速度,但是布朗从来就不是一个合格的防守者。

  保罗的麻烦,看来还要继续。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