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季后赛球星言论汇总:科比赞保罗 小斯吹爆牛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杰克
2011年04月26日07:21

    搜狐体育讯 进入今后赛,球员的言论成为媒体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些言论或代表球队或代表个人,下面我们盘点一下近期几位球星发表的言论。

  1、 保罗“即使老妈和他对位,同样会打翻她。”

  黄蜂1比2落后湖人的局面激起了蜂王保罗的斗志,北京时间4月25日,保罗率群蜂蜇伤湖人扳回一城。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不在乎对方是谁,这是我们生存的方式,如果我妈妈在场上和我对位,我同样会打翻她。”

  2、 罗伊“现在我的感觉还不那么真实……一场令人难以忘记的逆转。”

  北京时间4月23日,开拓者主场迎战小牛队,罗伊最后一节狂砍18分带领球队上演大逆转,赛后他说道“现在我的感觉都还不是那么真实,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一场令人难以相信的逆转。当队友涌上来和我拥抱的时候,庆祝的时候,这场感觉真的很特别。”

  3、 邓肯“……很明显,接下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

  北京时间4月24日,灰熊主唱拿下马刺队,总比分2比1领先,马刺当家球星邓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在使用‘必须取胜’这个词语。季后赛的规则是必须赢下4场比赛,先做到的球队就是胜利者,所以我们不希望自己以1比3落后。很明显,接下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

  4、 阿里扎“要想赢得比赛胜利,必须更加强硬,我们不管对手是谁”

  阿里扎在对阵湖人队系列赛的两场胜利中,都成功冻结了科比,曾防守科比只拿下11分的低分,第四场比赛,黄蜂取得胜利,面对记者采访,阿里扎说“要想赢下比赛,就必须比你的对手更加强悍,无论对手是谁,当我们强悍时,对手就感到胆怯了,这是我们防守的宗旨,并且我们要一如既往的执行下去。”

  5、 安东尼“尼克斯赢得了尊重”

  北京时间4月25日,凯尔特人队尼克斯完成了横扫,赛后尼克斯主将安东尼表示“这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很肯定,尼克斯赢得了很多尊重,这是成就伟大的第一步。”

  6、 霍华德“你想跟我较量下吗?”

  北京时间4月25日,做客亚特兰大的魔术队输掉了比赛,总比分1比3落后,比赛中,亚特兰大本地人霍华德和一名家乡球迷逗上了嘴,球迷说“你就是联盟里最大的悲剧。”霍华德反唇相讥“你想和在场上较量下吗?我在这个系列赛里场均可以轰下33分,而你呢,只有在场边不停喝啤酒的份儿。”

  7、 科比“他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

  北京时间4月25日,做客黄蜂主场输球的湖人主将科比,在评价保罗时说“他将来还会有这样的比赛,我的意思是他还会成为比赛的主宰者,他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

  8、 小斯“我的感觉很好……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我会有更出彩的表现。”

  北京时间4月19日,纽约与波士顿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小斯拿下28分11篮板,赛后接受了纽约当地记者的采访,在谈到绿军下一场防守自己的策略时他表示“我不认为他们能做些什么,除非是让我接不到球,但问题是,这样的话,我们就会有很多的空位投篮机会。”谈到自己的状态时候他说“我的感觉很好,我重新找回了当年的那个我。季后赛让我重新焕发了光彩,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我会有更出彩的表现。”

  事实证明,随着季后赛的深入,小斯并非如他所说表现出彩。被横扫的命运让小斯当初的言论成为了球迷的笑柄。(搜狐体育 杰克)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