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诺天王25分罗伊神奇不再 小牛擒开拓者3-2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11:04
小牛VS开拓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小牛回到主场迎战开拓者,双方在前4场比赛战成2-2,小牛在诺维茨基和基德的率领下,主场93-82赢下天王山之战,在系列赛中3-2领先,离晋级西部半决赛还差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上一战率领开拓者完成大逆转的罗伊不再神奇,全场在替补出场的26分钟时间里,7投2中,2次三分球都没命中,最终只有5分3篮板2助攻贡献。

  钱德勒抓下20个篮板,其中13个进攻篮板破了小牛队史由罗伊-塔普利在季后赛保持的单场11个进攻篮板纪录。

  双方四节比分(开拓者在前):20-15,23-29,20-31,19-18。

  开拓者:杰拉德-华莱士16分9篮板,奥尔德里奇12分9篮板,米勒18分7助攻,坎比8篮板,巴图姆12分,罗伊5分,马修斯8分。

  小牛:诺维茨基25分8篮板,基德4分14助攻,钱德勒14分20篮板,特里20分,马里昂14分4篮板4抢断3助攻,斯托亚科维奇9分。

  开拓者后来居上占先机

  华莱士开场就被史蒂文森造了一次进攻犯规,不过小牛的前几次进攻也没能得分,比赛前4分钟两队就奠定了防守的基调,各自只投进一个球,投篮命中率都很不理想。钱德勒发威连得6分带动起小牛的进攻,开拓者前锋华莱士也连续两次进攻给予回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打成12平。钱德勒再次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特里跳投得分,小牛15-12领先。罗伊出场后延续着上一场的神勇,策动开拓者8-0的攻势,小牛在首节最后3分钟没人能得分,主场15-20落后。

  小牛全线开火扭转战局

  费尔南德斯在第二节上来就射进三分球,小牛的防守强度很高,海伍德连续送出盖帽保护内线,开拓者的进攻被防了一个24秒进攻违例,小牛23-20将比分咬住。巴图姆二次进攻得手,小牛立即叫暂停调整,替补出场的特里抽风独得7分,海伍德内线强攻完成2+1,斯托亚科维奇射进三分球,小牛打出13-5的攻击波,成功反超比分。米勒爆发连得5分,接着连续送出4次助攻盘活开拓者全队的进攻,开拓者回敬小牛一个14-4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43-37夺回领先优势。诺维茨基连罚带投攻下3分,小牛7-0的攻势结束上半场比赛,在比分上44-43领先1分。

  特里联手诺天王扩大战果

  钱德勒在第三节开局又是一个进攻犯规,马里昂回防用盖帽封掉华莱士的投篮,诺维茨基内突外投为小牛打开局面。奥尔德里奇也连得4分率领开拓者咬住比分,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小牛频繁攻击开拓者内线得手,牢牢地维持住领先优势,顽强的开拓者则以54-57咬住比分。诺维茨基强打奥尔德里奇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特里连得4分提升小牛火力,小牛11-3的攻击波让他们在比分上68-57扩大优势。开拓者的进攻在第三节后半段熄火,小牛抓住机会不断扩大优势,76-62领先14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小牛压迫式防守锁定胜局

  进入关键的最后一节,小牛吸取了上一场被逆转的教训,全队都用尽全力去防守,开拓者的进攻被小牛全面压制住,在4分30秒的时间里开拓者只有罗伊投进一球,小牛保持着17分的领先优势。华莱士造钱德勒犯规后两罚一中好不容易追回2分,诺维茨基的内线攻击和巴里亚的上篮变本加利的还击,开拓者的运动战进攻被小牛完全压制住,基德反击中上篮得手,斯托亚科维奇二次进攻射进三分球,小牛领先优势达到了21分,68-90落后的开拓者叫暂停。开拓者被完全打垮,回天乏术,小牛一骑绝尘,比赛结束前18秒诺维茨基下场,小牛最终以93-82杀退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华莱士、奥尔德里奇、坎比、米勒、马修斯

  小牛:基德、诺维茨基、钱德勒、史蒂文森、马里昂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