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威廉姆斯5-3艾伦 特鲁姆普7-1领先多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21: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1/4比赛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两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和艾伦陷入破百大战,第一节中两名选手总共三次破百,威廉姆斯5-3领先艾伦。另外一场比赛中,黑马特鲁姆普继续保持强势,第一节7-1大比分领先多特。

  威廉姆斯5-3艾伦

  金左手最近两个赛季迎来了重新爆发,上赛季拿下中国赛冠军,本赛季拿下德大师赛冠军和英锦赛亚军,目前世界排名仅次于希金斯,排在第二位。艾伦最近一个赛季表现一般,目前世界排在位于第十一位。此前比赛中威廉姆斯连续横扫瑞恩-戴和柯普两员悍将,而艾伦则是连续两场比赛和对手战至决胜局获胜晋级。首局比赛开始比赛就进入高潮,威廉姆斯一路领先,但随后艾伦一杆拿下66分将比分追平,双方抢黑球争夺中威廉姆斯成功打进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艾伦率先上手拿下59分,随后威廉姆斯一杆拿下7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依旧是双方的对攻大战,这次轮到艾伦了,上手后单杆拿下7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25分成功清台胜出,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继续保持强势,单杆拿下7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拿下66分,随后艾伦一杆拿下60分缩小分差,彩球争夺中威廉姆斯占据上风拿下这局,总比分5-1遥遥领先。第七局比赛中,艾伦并不希望在第一节就落后太多,这局进攻威力发挥出来,上手单杆拿下100分胜出,随后在第八局比赛中单杆拿下102分再胜一局,第一节战罢总比分上威廉姆斯5-3领先。值得注意的是,第一节八局比赛中,双方完成单杆50+达到了10次之多,其中单杆破百就有三次,一场经典的对攻大战。

多特满脸遗憾

  特鲁姆普7-1多特

  特鲁姆普本赛季末端迎来了大爆发,中国赛上令人意外的一举夺冠出乎所有人意料,而在世锦赛上则是连克罗伯逊和古尔德晋级八强,成为了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特鲁姆普八强对手是多特,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一般,但是其在世锦赛上的战绩则是较为稳定,上赛季甚至杀进了最后的决赛。首局比赛开始特鲁姆普就展现了强劲的势头,67-23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又是控制了主动权,75-9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尽管多特一度上手拿下52分,但特鲁姆普稳扎稳打66-52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依旧是一路领先,随后多特开始回追比分,一杆完成了68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稍事休整之后特鲁姆普展开强势进攻,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86分胜出,随后在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单杆打出64分再胜一局,第七局比赛进程几乎如出一辙,特鲁姆普单杆拿下58分,以100-0零封对手。第八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单杆拿下55分再胜一局,第一节战罢特鲁姆普总比分7-1遥遥领先,占据了非常有利的形势。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