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誓要带伤参赛 杰克逊透露队医也管不了这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27日06:48
  尽管湖人队25日证实,一天前在比赛中扭伤左脚的阵中头号球星科比已被列为每日观察伤号,可球队主帅杰克逊透露,科比本人明确表示他肯定出席26日与黄蜂队的第五场季后赛。“他说,他将参赛。”杰克逊当日对媒体说。

  24日在客场与黄蜂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快结束前,紧紧盯防对手的科比左脚踝扭伤。

  25日回到洛杉矶后,科比积极进行物理治疗,如冰敷、电疗和按摩。不放心的湖人队管理层希望他能做进一步的X光或核磁共振检查,可这位球星一概拒绝。就连他的恩师杰克逊也拿他没辙,说:“我们大家试图说服他检查是个好主意。”

  当被问到湖人队医疗人员对科比的伤有何看法时,杰克逊说:“他(科比)不让他们管这事。”

  在伤病问题上,科比向来是特立独行,一旦有伤病他会抛开球队,自己去看私人医生。

  杰克逊称,即便此次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比较严重,那同样不会改变科比要参赛的决定。“他无论如何都要参赛的。”

  科比称,他的这次脚伤感觉要比一个月前与小牛队交手时那次要轻一些,那场比赛后他都坚持比赛,何况这次“轻伤”。“我要打,再怎么劝也不能阻止我。”他说。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