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世锦赛首进八强 经典逆转为自己彻底正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7日08:46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13:12完成大逆转,丁俊晖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世锦赛八强。当地时间25日,小丁终于实现历史突破,用最惊心动魄的方式演绎一场经典大战,为自己彻底正名。

  丁俊晖世锦赛第二轮的对手是宾汉姆,从纸面上分析似乎丁俊晖晋级已经成为定局,但是比赛的过程则并不是这样简单。从首局开始丁俊晖就落后,一度9:12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然而随后的比赛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原本状态低迷的丁俊晖突然手感回升,特别是进攻威力完全体现,最后连胜四局,四度打出单杆50分以上,还有一记单杆过百的成绩,最后用进攻摧垮了宾汉姆。

  他的表现彻底引爆了克鲁斯堡剧院,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丁俊晖顶住了压力,上演了如此华丽的大逆转,让人拍手称快。

  本赛季,丁俊晖状态确实出色,世界公开赛丁俊晖虽然止步八强,但是连续3年杀进八强,改写了职业生涯的新纪录。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一路闯进决赛,在和傅家俊的对决中丁俊晖从头到尾都显露着自己的从容。威尔士公开赛次轮,他惊险逆转击败艾伦,七年来首次晋级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的八强。

  最后,世锦赛的这块心病也解决了,之前小晖的最好战绩仅为16强,这一次他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晋级八强,开启他职业生涯的一次新旅程。

  ?:??
  作者:许恺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