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灰熊逼近“黑八奇迹” 小牛主场反弹掘金免横扫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4月27日08:59

  昨天是邓肯35岁的生日,但也就是在这一天,他率领的马刺却遭受了重创。马刺客场86比104不敌灰熊,大比分变为1比3。这也意味着灰熊只要再取得一场胜利,就将继2007年的勇士之后再度上演 “黑八奇迹”。

  面对老迈的马刺队,灰熊队一直在创造着球队历史。首场比赛,他们客场获胜,取得球队历史上季后赛的首场胜利;第三场比赛,他们收获了首个季后赛主场胜利。在赢下第四场后,他们又向着成为NBA季后赛改为七场四胜制后,第二支以第八淘汰第一的球队迈进了一步。

  马刺队开场后似乎重新找回了西部第一的感觉,他们前10投有8次命中,帕克一人更是独得全队前10分中的8分,首节他们以26比21领先,这竟然是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中头一次在首节领先灰熊队。第二节,帕克依然手感炙热,四投四中得到11分,虽然吉诺比利和邓肯不在状态,但凭着帕克一人的发挥马刺队还是在半场结束时守住了2分优势。

  不过在下半场,随着帕克失去手感,马刺队的抵抗力就此丧失。“多点开花”的灰熊队凭借一波14比0和一波6比0一举在第三节确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灰熊队的先发五虎得分全部超过8分,而马刺队的先发中只有23分的帕克和14分的吉诺比利得分上双,其他球员得分加起来才有10分。

  愈战愈勇的灰熊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6分钟时已经整整领先20分,马刺队只得撤下全部主力。若不想沦为“黑八奇迹”的牺牲品,他们只能等着回到主场后再发力。

  赛后,得到灰熊队最高15分的麦克·康利说:“没人会想到以3比1领先的会是我们,现在我们只是一场场把比赛打好,我们希望能在马刺主场终结这场战斗,我们想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