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面临“无家可归” 原主场被大运会征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7日10:11
  上轮中超联赛,深圳红钻对江苏舜天的比赛延期,因为深圳体育场筹备大运会,而这个原因也让深圳红钻不得不临时寻找行新主场。5月8日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深圳红钻的比赛也因此而难定比赛场地。

  深圳红钻昨日向广州恒大俱乐部提出建议,希望能够调换主客场次序,5月8日的比赛改为广州恒大主场,但这个建议被恒大俱乐部婉拒,广州恒大方面表示:“我们对阵深圳的主场比赛是在8月,现在对调主客场次序会打乱我们的计划,到8月就会出现连续3个客场的情况,对球队备战和球迷观战都不利,所以我们不能答应对调主客场的提议。”

  深圳红钻还想过其他几个方案,其中之一就是将主场迁往广西南宁,不过该方案受到深圳球迷反对,同时根据深圳红钻方面的说法,“在中国足协方面也难以通过”。所以迁往南宁的方案可能不了了之。还有一个方案是放在惠州,深圳红钻方面正在对这个计划进行探讨。昨晚还曾一度传出“不调换主客场,直接将主场设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方案,不过这个匪夷所思的“自投罗网”方案最终也被深圳红钻自己否定掉。

  无论深圳红钻将主场设在何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都表示能够接受:“深圳红钻将主场设在任何地方,只要场地符合比赛要求,我们都能够接受,这些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的备战和比赛。”(记者 李斌)

  作者: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