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回归主场小牛大反弹 诺天王发力赢得“天王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4:41

  在被开拓者队23分逆转后,许多人都认为小牛很可能会像2006年总决赛一样,士气大挫之后丢掉系列赛的胜利。诺维斯基向来喜欢用行动说话,正是他在第3节比赛的爆发帮助小牛最终以93比82客场击败开拓者,夺下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

  首节比赛仅得4分,诺维斯基意识到光靠跳投不能解决问题,于是此后“诺天王”多次打出富有侵略性的表现,多次背打阿尔德里奇让他赢得了不少罚球机会。罚球数是一名球员强硬与否的标准之一,本场比赛诺维斯基获得了11次罚球机会,赶上了之前两场比赛的总和,最终他拿下两队最高的25分,将开拓者的防线彻底击垮。

  如果说诺维斯基是在前线冲锋的一把尖刀,那么基德就是一个效率极高的后勤保障:“我的任务是摆好桌子服务大家,我只需要把球分给需要的人,让一切向前推进。”基德在昨天的比赛中7投只有1中,但他却用精妙的传球将全队串联得井井有条。第3节比赛他和诺维斯基屡次打出精妙配合,全场贡献了14次助攻,比开拓者全队还要多出1个。

  事实证明罗伊上场比赛叱咤风云的表现只是昙花一现,昨天的比赛小牛对他的针对性防守明显起到了效果,让他7投2中仅得5分。达拉斯人在领先14分进入第4节后没有再次犯下同样错误,将主场捍卫到了最后一秒。

  下一站移师波特兰,小牛队的球迷们已经准备好欢庆胜利了。稍稍翻下资料就会发现,历史上当小牛赢下第5场比赛后,他们最终晋级的几率高达83%。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