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足协:国安要明白正人先正己 若不缴罚款定加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15:38

视频-足协处罚国安态度强硬 不交罚款加大处罚
视频-国安:先交罚款不认同判罚 将向上级申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就中超联赛近两轮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未佩戴联赛证件受罚的情况,纪律委员会给出了相关解释。用纪律委员会委员王宇哲的话说:国安要明白正人先正己,如果国安有错误,对错误没异议,那么应该先做好自己。

  首先针对国安的处罚,纪律委员会给出了解释:“为什么处罚国安俱乐部,帕切科一方面是个人行为,一方面也是职务行为,在赛后记者新闻会,帕切科代表国安俱乐部,国安俱乐部应该对帕切科的不恰当行为进行处罚。”

  根据某电视媒体的视频资料,国安和恒大比赛中,恒大主帅李章洙也存在没带比赛证件的情况,那么为何不进行处罚?纪律委员会王宇哲表示:“当值比赛监督没有对广州恒大以及其他俱乐部进行相关的报告,我们不能光看视频的资料进行处罚。”

  在发布会上,王宇哲也透露:“到目前没有收到国安上缴罚款的消息,当然纪律委员会也没义务关注是否上缴,如果到期不缴纳,会进一步研讨处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