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信息港:大雨恐光顾国安 多人进入伤停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14:48

    搜狐体育讯 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4月29日晚间,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拼就将打响,八场战役注定跌宕起伏精彩连连。恒大再迎主场战辽足明星献唱,鲁沪德比打响天王之争,绿巨人与西北狼领衔榜首争夺战。而国安与实德均要在客场为胜利寻寻觅觅。

  每一场比赛都令人期待,而每一场比赛的转播信息、天气情况、场地状况、裁判安排、伤停名单等,都会令球迷牵挂,从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搜狐体育将在每周联赛开打前为您汇总这些有关比赛的信息,为球迷带来8场比赛的观战指南,营造一个更温馨的看球环境,倾情奉献本轮联赛“中超信息港”。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比赛时间:4月29日19:30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市区东部天河路)

  市内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地铁3号线、公交130路、195路、233路、280路、130路、136路、195路、214路、233路、240路、280路、292路、39路、45路等

  比赛天气:阵雨、气温23度-29度、无持续风向(微风)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频道、辽宁电视台公共频道

  伤停名单:雷纳托(广州恒大•内部停赛)、张鹭(辽宁宏运•肩伤未愈)

  裁判信息:主裁判-黄烨军,助理裁判-刘庆伟、童勇,第四官员-赵治治

  本周五晚,恒大再次迎来主场,据悉台湾天后萧亚轩与华语乐坛流行小天王潘玮柏将会联袂为球迷献唱。人员方面被禁赛的雷纳托虽然已经跟随一队训练但是本轮应该不会获得出战机会,天气上恒大主场将会有阵雨,延续了前四轮恒大所到之地比赛前后皆有雨的现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