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称将回到中国打球 来京卖鞋要买国安季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27日16:24

  本报讯 昨天,马布里来京为自己品牌的鞋子做宣传,参观了他的合作伙伴乐淘网上鞋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到了今年的CBA总决赛走势,同时还说起了自己前天晚上看国安比赛的经历,他说:“现在开始国安将是我的主队,我要买国安的季票。”

  赛季结束之后,马布里先是回到美国家中休息,但不到一个月后他就又返回了中国,来到北京为自己的球鞋品牌做宣传。

  说到CBA总决赛的走势,马布里依然坚持广东可以夺冠,他说:“我一直觉得广东能赢,因为他们的防守更好,虽然新疆的进攻出色,但是广东的防守能给他们带来轻松得分的机会。而且新疆的国内球员应该站出来,季后赛不像常规赛,必须要有人帮助杜比。而广东目前的阵容在一起打了很多年,更加稳定,他们更有默契。”

  前天晚上马布里还到工体看了国安与大连实德的比赛,这是他第一次现场看足球赛,昨天仍然意犹未尽,他说:“这是我第一次看足球,以前我从没有支持的球队,现在国安将成为我支持的第一支足球队,他们就是我的主队,我准备买一张国安的季票去!那么多人在体育场里一起叫喊,给自己的球队加油,太震撼了。”

  下赛季CBA的外援政策仍未出台,马布里也不知道自己究竟会加盟哪支球队,他说自己目前的任务是休息,所以还没有跟任何球队商谈加盟的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会回到中国打球:“我现在还不知道会去哪打球,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余下的职业生涯都会在中国打球,我会在中国退役。”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