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威廉姆斯13-5艾伦进半决赛 丁俊晖错失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19:23
组图:金左手晋级挥手谢观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马克-威廉姆斯以13-5横扫马克-艾伦,强势晋级四强。马克威廉姆斯越来越逼近年终世界第一,而丁俊晖即使最终夺冠也无缘年终第一,只有塞尔比有机会竞争。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最近两个赛季迎来了重新爆发,上赛季拿下中国赛冠军,本赛季拿下德大师赛冠军和英锦赛亚军,目前世界排名仅次于希金 斯,排在第二位。本届世锦赛,威廉姆斯连续横扫瑞恩-戴和柯普两员悍将而晋级八强,而他的对手则是名将艾伦。后者目前世界排在位于第十一位,此前两场比赛 都和对手战至决胜局才最终获胜晋级。

  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两名选手总共三次破百,威廉姆斯5-3领先艾伦在平淡的以59-11拿下第十四局后,“金左手”在此后两局接连轰出单杆破 百,从而带着11-5的局分优势,结束了双方第二阶段的较量。

  第3阶段的比赛上, 金左手强势不减,在第17局经过一段防守之后,打出单杆61分,68-26制胜,总比分12-5率先拿到赛点。

  第18局,艾伦并没有放弃,也作了调整,不过一杆25分之后出现失误,金左手拿下17分之后也出现失误,不过艾伦完全没有状态,金左手打出单杆58分,总比分13-5淘汰艾伦,成为本届世锦赛第一个杀进四强的球手,半决赛将迎战火箭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胜者。这样的话,75三杰将在本届世锦赛上演2场内战。(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