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PTC丁俊晖险胜艾伯顿进8强 罗伯逊威廉姆斯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0日19: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PTC球员巡回赛第五站赛事继续进行,在一场1/8决赛中丁俊晖以4-3逆转战胜老将艾伯顿,晋级8强。傅家俊以4-3击败了吉米-罗伯逊,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则以2-4不敌希金森,马克-威廉姆斯以1-4输给了华莱士。

  和前一天的对手多是进攻型不同,艾伯顿一向以“磨”著称,已经身经百战的丁俊晖显然对不同的对手都有不同的策略,第一局两个人都打得比较慢,一大早刚起床需要慢慢调整状态,艾伯顿88-39获胜开门红,第二局逐渐找到手感的丁俊晖打出了单杆74分,第三局再次单杆66分,将总局数领先到2-1。

  一向以顽强著称的艾伯顿第四局单杆60分来了个下马威,之后再拿下第五局后,3-2领先丁俊晖率先拿到赛点。

  关健的第六局,两个人争夺得异常激烈,经过25分钟的激战,丁俊晖黑球胜出,63-62一分险胜极其关健的一局,将比赛拖到决胜局。

  最后一局丁俊晖71-16最终轻松胜出,上演了一场反败为胜的漂亮仗,从而成功杀进本届PTC球员巡回赛的8强。

  丁俊晖4-3艾伯顿:39-88,117(74)-0,79(66)-26,16-68,20-84,63-62,71-16。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