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威廉姆斯:看罗尼和希金斯的比赛放松 四处逛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27日2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马克-威廉姆斯以13-5横扫马克-艾伦,强势晋级四强。赛后威廉姆斯对于获胜非常平静,并且无所谓接下来是打奥沙利文还是希金斯。

  他说:“前几轮我不太喜欢在这里打比赛,因为没有太多的空间。但是一旦来到球桌上,一切就都不一样了,变得真正的赛场,自从我达到这个阶段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

  晋级四强之后,威廉姆斯的对手将会是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对此他说:“罗尼和希金斯,更想打一个?看他们俩打比赛非常好,我知道我可以放松放松。现在是我最放松的时刻,我不是游手好闲,我就四处逛了逛。”

  他继续说道:“这只是一场斯诺克比赛,我会尽我百分之百的努力去赢球,但是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你输球了,不过也不会太糟糕。”

  对于击败艾伦,威廉姆斯也不愿意过多评述:“今天早晨有点混乱,但是我在前八局确定了很好的优势,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取得5-3的领先,不过着可能会伤害他(艾伦),从那时起我是受控的。在压力下,你必须努力赢得比赛。”

  输球的艾伦比较郁闷:“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有三局不知道怎么输的。我没有为世锦赛做好准备,却不得不来和顶尖选手对决。然而一些我可能输球的比赛,我以太过接近的比分赢球,给了我渴望,给了我自信我能赢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